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孕妇婴儿家庭的首选

icon 2016-11-02 10:10:2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食品污染、室内污染已成为现代人类的两大杀手。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室内空气污染第一杀手,2015年4月,甲醛被欧盟组织认定为B1类致癌物质。家庭装修对于老百姓而言最担忧的就是甲醛释放量,实木复合地板作为家庭装修的常用材料,质量情...

  你知道家装用的板材分等级吗?你知道板材等级不同,甲醛的释放量也不同吗?

  众所周知,食品污染、室内污染已成为现代人类的两大杀手。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室内空气污染第一杀手,2015年4月,甲醛被欧盟组织认定为B1类致癌物质。家庭装修对于老百姓而言最担忧的就是甲醛释放量,实木复合地板作为家庭装修的常用材料,质量情况自然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孕妇婴儿家庭的首选大卫地板E0实木复合地板

  标配E0级,享健康生活

  近两年,号称零甲醛的地板在市场上不断涌现,这些产品果真能做到不释放一点甲醛吗?据了解,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或多或少都含有一定量的甲醛,0甲醛一直是地板企业的努力方向。目前消费者在市场上接触的多为E1级,相对来说E0级更为环保。国家规定达到E1级就是合格产品,就可以在室内使用。但如果家里有孕妇、儿童、老年人等对甲醛释放量要求较高的群体,建议首选E0级。

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孕妇婴儿家庭的首选大卫地板E0实木复合地板

  大卫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关注家、关爱人,做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社会感的企业。此次,大卫地板对实木复合地板(哥本哈根、挚爱仿古品味……)的环保等级进行全面升级,全面取消E1级,只生产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仅E1级的1/3。充分显示了大卫通过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木质家居产业向高端化发展的决心。

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孕妇婴儿家庭的首选大卫地板E0多层实木复合:F17LG01-06栎木 本色淋辊锁扣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创立于1998年,大卫地板拥有自己的实验室,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2013年,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约,开启家居企业与最高林业研究机构,在材质功能方面共同研发的先河。同时,23℃纯实木地热系列、F4星系列等一经推出市场,就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参与了ISO 17959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4项国家标准以及5项行业标准的主要修订起草!

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孕妇婴儿家庭的首选大卫地板E0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

  地板行业是良心产业,做地板就是做良心!大卫18年来始终秉持环保理念,恪守匠心,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殊荣。

  大卫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坚持E0级环保工艺,只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