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荣膺2016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坐便器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16-11-02 11:19:05
icon 0

  10月19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在京发布。美标卫浴凭借这一年在卫浴行业设备技术革新上的努力,在坐便器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上拔得头筹,并以领先第二名5.8分的巨大优势,又一次得到了消费者与业界人士的认可。

美标荣膺2016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坐便器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C-CSI是根据全国范围内顾客对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通过严格、科学的建模计算而得出的一个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是目前全国测量顾客满意度程度最权威的经济指标,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被誉为“中国消费风向标”。

  2015年,C-CSI首次推出就获得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的专项基金扶持。在第一届C-CSI榜单中,美标以58.7分的成绩成功上榜,成为值得消费者信任的坐便器品牌。 今年,美标卫浴更是异军突起,以82.2分的指数评分一跃成为冠军,遥遥领先同品牌类其他产品。

  随着卫浴行业市场的日趋成熟,卫浴间已经从以往单纯的功能性洗漱场所演变为休憩放松的私人空间。消费者对于坐便器的需求,也从传统的质量、卫生,逐渐向设计美感与智能科技过渡。美标在确保洁具产品质量过硬,使用舒适的基础上,积极顺应消费者现代化的追求,不断推陈出新。在坐便器的功能研发上,电子加热座圈,智能开合盖板,spa水洗喷嘴,双漩能曲面冲洗等创新功能性的设计,均在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体验。美标的多款座厕系列如臻乐,新阿卡西亚,悦乐都是完美融合了现代化美观设计与智能科技功能的一体化产品,在带给消费者舒适、清洁、健康体验的同时,乐享科技便利塑造的高品质生活。

  30多年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对于美标而言,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支持,就是最大的褒奖与动力。此次成为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坐便器品牌,离不开消费者对美标卫浴的信任与支持,美标会继续用高品质的洁具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打造精致优雅的舒适生活,为成为消费者认可、满意和喜爱的品牌而更加努力,引领卫浴行业的持续增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