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ssi京东众筹刷新行业纪录,成为智能门锁闪亮新星

icon 2016-11-02 14:43:00
icon 0

  “刚上线引来数万网友关注;不到48小时,就完成了众筹目标;巨大流量引爆京东众筹......”2016年10月31日以来,一款名为iccssi的智能指纹门锁在京东众筹引起热烈关注,项目上线短短时间,引发网友多次关注和分享,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一时间被iccssi刷了屏,百度等搜索引擎针对iccssi的搜索次数直线飙升。由此可见,iccssi京东众筹项目热度异常火爆。

iccssi京东众筹刷新行业纪录,成为智能门锁闪亮新星

  根据京东众筹平台透露众筹数据,iccssi智能门锁于2016年10月31日正式开启众筹项目,不到12小时已达成众筹目标的50%,不到48小时,就完成了100%众筹目标。距离众筹项目结束还有30日,根据这一趋势和进度,iccssi京东众筹项目有望刷新行业记录,打下漂亮一战。

  iccssi众筹项目开启之后,媒体对京东众筹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当媒体问及为何选择与一个新品牌合作时,该负责人的回答令人不得不为iccssi而折服。京东众筹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众筹平台面对的是数以亿计的网民和忠实消费者,每一款产品的筛选必先经过严格挑剔的审视和质检。iccssi智能门锁优良的产品性能,新颖高雅的外观设计等方面都符合京东众筹的标准。事实上,该产品上线后的成果也验证了京东众筹项目审核组的正确决策。iccssi京东众筹项目还在进行中,相信本次项目iccssi定能斩获全胜!

iccssi京东众筹刷新行业纪录,成为智能门锁闪亮新星

  任何一触即发的成功都是有根有据的,iccssi此次在京东众筹平台之所以能引起高度关注也离不开该企业对产品长时间的探索和制作。在传统智能门锁同质化现象严重的背景下,iccssi抓住主流消费群体追求个性,有态度,渴望便捷,自由,品质的消费心理,以纯铜为材质,以德国工艺进行制作,全面革新了智能指纹门锁的外观。并将美观大气、时尚简约、智能多元等概念融入其中,为一片雷同的智能门锁行业注入一股全新的时尚风潮和新鲜血液。可见,iccssi智能门锁的高颜值设计找准了时下主流消费者的心理诉求和精神层面的渴望。而恰恰京东购物平台有50%以上的消费者属于80,90后,iccssi智能门锁想在短时间内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自然不在话下!

iccssi京东众筹刷新行业纪录,成为智能门锁闪亮新星

  其次,伴随着消费者观念越来越理性化,iccssi智能门锁的性能也毫不含糊。 iccssi品牌创始人覃冬先生早先在德国从事科技产品制造20多年,深知德国制造的卓越之处。因此,在iccssi智能门锁的设计和研发上,该品牌团队整合了时下先进的德国制造工艺和科研产品,如5A级钻石化OLED触摸屏、瑞典FPC生物指纹采集器、日本原装MABUCHI万宝至电机等原材,配合精湛的德国制作工艺,提升iccssi智能门锁智能操控的高科技时代感,全方位打造出一款符合城市气质,符合消费者消费诉求的智能门锁产品。

  据悉,本次iccssi京东众筹项目中还推出了加盟代理政策。即在该项目中以27290元作为支持金额,就有机会成为iccssi区域代理商,享受代理商政策。iccssi卓越的产品性能,前沿的设计风格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据相关专家预测,该品牌的颠覆和创新,在国内智能门锁行业抢占了先机。趁此众筹期间,有意向进军智能家居行业的经销商可对iccssi进行考察,以免错过良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