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坚持口碑营销,以质取胜

icon 2016-11-02 14:51:09
icon 0
对于家具行业来说,品牌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是有难度的。家具作为大宗型耐用品,一般人们只有在有所需求时,才会关注家具的品牌。一统国际家居认为,比起大肆的广告宣传,不如一心一意专注于家具品质的生产研发,从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进而形成一种实实在在的口碑营销。

  一统国际家居高级副总裁张宝山对于一统目前的经营模式信心十足:“一统国际家居的经营模式,是一种以高品质获口碑、以好口碑促发展、以健康发展带动品质的良性循环。在一统的经营理念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2015年初,一统国际家居专门成了监督总部,主要负责收集各方信息,对消费者进行回访,对企业各环节工作进行审核、把控。监督总部一名普通的监督专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立监督总部后我们做到了事前监控,以顾客回访的形式,尽量把质量问题和售后问题在消费者投诉前就解决,做好消费者与各大旗舰店之间的沟通桥梁,帮消费者解决难题。”从这一点来看,一统国际家居对于消费者的用心可见一斑。

  据悉,一统国际家居在过去的发展中,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今年的9月24日,一统国际家居福州旗舰店试营业期间,笔者曾对进店顾客进行过采访。对于一统国际家居的家具产品,顾客赞不绝口、好评如潮。其中一位为儿子儿媳的新房挑选家具的林女士说:“本来就是随便看看,没想到这里的家具既便宜又好看,我都有一种想要儿子儿媳参加样板间活动的冲动了。”

一统国际家居:坚持口碑营销,以质取胜


  正是因为消费者的青睐,为一统国际家居不断提升、不断超越提供了足够的信心。一统在短短十六年间,由最初的木门楼梯,到如今逐渐完备的“大家居”模式,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产品、提供高享受的家居体验。这一切的成功,都源自于消费者的信任和鼓舞。“一统国际家居会把消费者的信任和鼓舞化为动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消费者。”张宝山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