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开启睡眠研究新玩法

icon 2016-11-02 15:06:01
icon 0

  睡眠博士搞直播了?!一家枕头公司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做枕头却要跟网红抢饭碗呢?小睡表示有这种想法的人太肤浅了,要知道,我们的目标可是:“让更多的人得(买)到(我)良(们)好(的)睡(枕)眠(头)!”

  2016年10月27日,《aisleep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第一集开播!这次直播揭秘了哪种食物更让人昏昏欲睡,体温高体温低哪种更助眠两个实验,更有十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睡眠博士包邮送出的价值150元的记忆枕!

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开启睡眠研究新玩法

  早上九点,睡眠博士及剧组人员就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光是主持人的化妆就准备了两个小时。

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开启睡眠研究新玩法

  下午三点,直播开始。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验证面食和肉类哪一种食物更助眠,所以我们邀请了杭州土生土长的双胞胎姐妹花作为实验对象。实验前睡眠研究员分别测试了双胞胎的心率——处于同一水平。之后又实用了章大厨准备的土豆水饺和牛排,在吃完后的每十分钟再分别测试姐妹花的脑电波变化,脑电波慢的更有利于睡眠。

  晚上八点,“体温和睡眠的关系”实验开播,主持人和性感的比基尼美女超群在浴室进行现场直播。睡眠研究员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段给超群进行温度测量,以保证实验的准确。

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开启睡眠研究新玩法

  通过睡眠博士研发的可以测试脑电波的音乐眼罩,小琪和小瑶两位姐妹每隔十分钟测试一次脑电波,结果显示,吃饺子的妹妹比吃牛排的姐姐脑电波的显示更加平稳,由此可见,面食类食品更让人犯困。而泡澡实验也证明,体温高到低的过程更助眠。

  睡眠研究员对此做出了解释:面食富含碳水化合物,有助于人体形成助眠物质——色氨酸。所以晚上睡不着的朋友不妨吃一点面食,而白天办公的朋友中午最好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保证下午有充足的精力应付工作。睡前泡澡也有利于睡眠,因为泡澡到睡觉会有一个体温下降的过程,会使新陈代谢变慢,使人产生睡意。

  本次直播收获了上百万个赞和几千人的观看,为今后的实验奠定了良好的开场。睡眠博士将推出更多有趣有料的睡眠实验项目,成为更好的睡眠守护者,守护人类的每一次睡眠,敬请期待!

睡眠博士《睡知道实验室》开启睡眠研究新玩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