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兰尼全屋定制,满足您个性化多方位需求

icon 2016-11-02 15:12:25
icon 0

  帕兰尼,广州令兴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定制家居品牌,公司营销中心位于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北路25号,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生产企业。

  “帕兰尼”是令兴公司又一主打品牌,以全屋定制为主部分单品家具定制为辅,其产品涵盖衣柜,橱柜,榻榻米,电视柜,书柜,鞋柜,酒柜,梳妆台,床头柜,浴室柜等全屋整体家具 。产品以量身定制的室内家具为主线,结合风格各异的户型及特点,汇聚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工艺,产品本身所具备的量身定制的特性,使得其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多方位需求。

帕兰尼全屋定制,满足您个性化多方位需求

  自公司成立以来,帕兰尼一贯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私家定制的设计软件,解决了个性化定制与标准化生产的难题,让顾客可以按自已的想法变换时尚空间,家具风格、软装款式、空间色彩,直到顾客满意为止,把顾客的需求以效果图的形式呈现出来,让顾客提前“预览”和体验自己未来的家。

帕兰尼全屋定制,满足您个性化多方位需求

  帕兰尼的产品能给人愉悦身心的视觉效果,又不会因为可活动的空间太小而感觉压抑。根据家居整个空间,应用衣柜、门、隔断、沙发、整体卫浴等几种装饰材料中的一种或两种相同元素搭配,或者反差极大的搭配使家具色调、风格统一而不单调,达到使主人家具配套效果显著、品位提高的目的。

帕兰尼全屋定制,满足您个性化多方位需求

  一体化的设计,是全屋装修的特色,能够节省时间,也节省消费者的精力。而帕兰尼所累积的经验,所聘用的设计师具有的实力,能够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结果。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不用再选这选那,不用再纠结哪个产品更适合家的装修风格。

帕兰尼全屋定制,满足您个性化多方位需求

  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盛大的购物狂欢节。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帕兰尼,今年也将拿出利润,回馈消费者,与众狂欢!机会只有一次,时间只有一天,错过意味着失去!优惠不断,惊喜连连!快点抢购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