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近年发展迅猛的东方简禅家纺品牌—睡康宁

icon 2016-11-02 15:23:39
icon 0

  在商贸发达,日新月异的今天,坐落在广东顺德。有这样的一家企业,专注家纺28载,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精致、更舒适、更健康的睡眠环境为己任。以植物印染及天然化工原料等作为产品技术差异,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天然无污染的产品,从产品源头把控,提供健康,环保的床上用品。

  它,就是专注于床上用品(四件套、被芯、枕套、夏凉被、婚庆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佛山市睡康宁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作为睡康宁创始人_刘润坤董事长,在创立“睡康宁”的时候,就希望人们健康睡眠,宁静睡眠。为人类提高睡眠质量,让每个家庭拥有睡康宁。

  历经了廿十八载芳华洗礼,睡康宁品牌,在互联网+新时代,作为黄道婆继承者,不但继承古法匠心,而且通过更多现代技术,继承工匠精神,把更天然,健康的家纺带给大家。

  我们从以下四点来更好的理解,睡康宁品牌精神。

 一,睡康宁品牌渊源

  黄道婆自幼师从黎族人,通过自身对织造技术进行升级改造,并将其无私地传给父老乡亲,一时“乌泥泾被不胫而走,广传于大江南北”。棉纺织品色泽繁多,呈现出空前的盛况。使松江府曾成为棉纺织中心,松江布有“衣被天下”的美称,为江南织造誉满全球,打下坚实基础。

  黄道婆工匠精神,开创纺织行业

  元明之际的大航海时代,海上贸易盛行,黄道婆所传世的东方纺织品经过海上丝绸之路传播至世界,不仅国民可以体验到棉衣之感,许多英国绅士们也开始用上领巾、手帕、棉衣等各式棉织品。随着年代发展,商贸在清代更加趋于成熟,海内外往来频繁。正处于工业革命中的英国人体验到东方纺织品之美,为实现进一步普及化,将棉织技术巧妙与蒸汽机结合,通过科技实现自动织布机,此次纺织行业的革命化,让东方纺织品得以发扬,享誉世界。

  黄道婆,让东方纺织享誉世界

  时至今日,在中国崛起的大时代,为弘扬东方纺织品。睡康宁传承黄道婆匠人精神,从品牌核心出发打造差异化睡康宁产品体系。以植物印染及天然化工原料等作为产品技术差异,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天然无污染的产品,从产品源头把控,让睡康宁从根本上更加亲近消费者。与此同时,打造量体订制,给消费者带来最适合东方人的舒适体验。

  睡康宁,传承黄道婆工匠精神

  二,睡康宁品牌印记

  黄道婆工匠精神为了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努力学习,不断死磕,经过汇总归纳及研究后打造出全新的技艺及和产品,全面提升民众的生活质量。

  睡康宁印记

  工匠精神用心学习:醉心于各种工艺学习,刻苦专研到极致。

  敢于创新:面对已成之法,根据大众的需求敢于突破,以此带来的产品革命。

  天然健康天然环保:采用贴近天然的方式融合现代环保科技,用心制作每一个产品。

  健康舒适:以健康为立足点,根据每个顾客不同的体质,定制产品,打造舒适睡眠体验。

  三,睡康宁品牌文化

  作为黄道婆继承者

  从一开始就肩负起弘扬中华纺织历史使命

  所以睡康宁的核心价值

  创造最适合东方人家纺产品

  为了传承极致的工匠精神

  睡康宁需制定更明确的品牌方向

  品牌宗旨:古法匠心,现代传承

  品牌愿景:打造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第一东方家纺品牌。

  品牌形象:具有东方禅韵、民族自信并给用户带来天然、舒适及健康体验的家纺品牌。

  四,睡康宁人倡导

  睡康宁

  睡到自然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