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灵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智能锁钜惠喜连连

icon 2016-11-02 11:29:29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庆典活动愈发临近,多灵智能锁预售活动也正持续加温中。即日起至11月10日,多灵最新款智能锁产品D68钜惠来袭,推出99元预约立省200元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优惠券、定金抵用翻倍和在双11当天前1000名支付尾款参与抽奖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庆典活动愈发临近,多灵智能锁预售活动也正持续加温中。即日起至11月10日,多灵最新款智能锁产品D68钜惠来袭,推出99元预约立省200元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优惠券、定金抵用翻倍和在双11当天前1000名支付尾款参与抽奖获得免单机会等活动,目前正火热预约中!另有阿曼达、卢卡斯、电动晾衣架等产品也已抢先开启预售,这个双11提前开始狂欢,快来嗨起来吧!

  

多灵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智能锁钜惠喜连连

【多灵双11预售智能锁D68】

  在此次预售活动开启之初,由天猫美家主办“全民换锁”启动大会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时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双11电商狂欢预热。同时在10月21日大会现场举行了颁发《2016年度十大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奖项的活动。在经过多年的电商模式发展和智能锁品牌力量的积累后,多灵在消费者逐渐奠定了智能,安全和专业的形象。在此次《2016年度十大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奖项评选中,多灵最终从众多智能锁品牌脱颖而出喜获此项殊荣,在现场与三星、汇泰龙等其他九家获奖智能锁品牌一起接受此项荣誉。

  

多灵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智能锁钜惠喜连连

【多灵荣获2016年度十大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荣誉】

  参加此次预售活动的智能锁新品D68,是经过专业的技术与产品人员68次改进和试验后才正式面向消费者,这也是这款锁名字的由来。指纹、密码等五种轻松开启方式,让开门更加简单方便。为了加强保密级别,D68也有虚位密码防窥视、指纹与密码组合开门等功能。同时它还有着简单易学的操作方式,每一步操作都有电脑语音清晰地提示,傻瓜式教学让这款锁可以轻松上手。高端合金材料打造大气科技的外观, 在硬件配置上,多灵D68采用半导体指纹传感器采集用户指纹,内置拥有先进指纹识别算法的智能芯片,每一次开锁都是那么精准,快速。与多灵其他款智能锁相同,D68也配置了B级防爆锁芯,有效防暴力开启更安全。除此之外,危机时刻一键开门功能、创新反锁功能和防盗警报等也是它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闪光点。

  

多灵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智能锁钜惠喜连连

多灵双11预售火热进行中,智能锁钜惠喜连连

【多灵新款智能锁D68】

  作为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之一,多灵一直保持以产品和服务质量至上为终极理念,经淘宝官方数据工具统计连续四年销量第一,用户从售前咨询后的专业耐心解答,下单,到货后专业工作人员免费安装,全国2000多个服务网点保证的售后服务以及后期跟踪服务都已形成一个成熟完整的模式。此次荣获《2016年度十大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是电商平台对多灵的肯定,更是消费者对多灵产品质量与服务的肯定。

  双十一前哨战已经打响,多灵全新智能锁D68、卢卡斯、电动晾衣架等智能锁和五金产品预售活动现已火热进行中。99元的预约价格享受定金翻倍、优惠券并且能享受到以预约价购买产品的优惠中。还有分享多灵D68,推荐好友购买额外优惠,前1000名支付尾款的用户,可参与抽奖并且有机会获得免单的福利。作为十大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智能锁品牌,相信多灵定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