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360°安全淋浴房:让更多用户体验中国智造

icon 2016-11-02 16:04:16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金秋九月,G20峰会在中国杭州成功举办,意义非同小可,这将助力中国为进一步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发挥更大作用。对中国企业来说,一定要把握经济发展方向,紧跟国家有利的经济政策,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以适应国际经济形势,这也是以恒洁为...

  在过去的金秋九月,G20峰会在中国杭州成功举办,意义非同小可,这将助力中国为进一步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发挥更大作用。对中国企业来说,一定要把握经济发展方向,紧跟国家有利的经济政策,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以适应国际经济形势,这也是以恒洁为代表的中国卫浴行业的美好愿景。

  恒洁卫浴自成立以来,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基于科技创新推出了多种系列的高质量卫浴产品,淋浴房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恒洁360°安全淋浴房:让更多用户体验中国智造

  但是,放眼当前的国内淋浴房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可以说是三六九等并存。消费者赵先生就遇到过淋浴房质量问题,家里淋浴房的推拉门滑轨经常出现问题,滑也滑不动,推也推不动,劲使大了,感觉摇摇晃晃的,更不敢乱动了,用起来感觉很不舒服,洗澡本来是个放松身心的事,有时和推拉门折腾半天,心情都受影响了。

  记者走访时也了解到,推拉门故障是淋浴房行业比较常见的问题,但恒洁卫浴经过技术创新,制造了推拉门可反复使用15万次的高质量安全淋浴房,消除了用户这种不愉快的体验。

  据恒洁技术人员介绍,恒洁安全淋浴房采用更灵活的双滑轮设计,推拉时平稳流畅,轨道悬浮静音技术解决使用时声音大的问题,淋浴房开关推拉门时不会发出尖锐声音。更重要的是,恒洁安全淋浴房的推拉门可承受15万次抗疲劳测试。

恒洁360°安全淋浴房:让更多用户体验中国智造

  15万次是什么概念呢?如果家庭人员是4人,每人每天洗澡1次,按每次洗澡推拉门开关3次计算,恒洁淋浴房可以无故障使用34年。这意味着只要用户正常使用,不出现大力碰撞或因疏忽造成人为损坏,其推拉门几乎不会出现不能用的情况,甚至连推拉有阻力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以科技带动创新,以创新引领行业,以行业展现民族企业的生存张力与韧劲,这将是未来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方向。恒洁卫浴在专利技术创新和整体品质管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引领者。恒洁基于节水和智能两大王牌科技打造的人性化卫浴产品,正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分享优秀的中国智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