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企再发力!汇兴智造“新三板”敲钟

icon 2016-11-02 16:04:25
icon 0

2016111日,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兴智造,股票代码:839258)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汇兴智造董事长钟辉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管及辅导机构代表等出席,共同见证了汇兴智造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莞企再发力!汇兴智造“新三板”敲钟


挂牌仪式上,钟辉在致辞中真诚感谢一路支持、帮助和指导挂牌上市的各级政府、各位专家、辅导机构、合作伙伴以及勤奋工作的全体汇兴人。挂牌“新三板”,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汇兴智造必将在这个历史性机遇中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努力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2016928日,汇兴智造已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国内首家以“精工智造”名称登陆“新三板”的企业。汇兴智造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有助于在智能装备、智能产线、智慧车间、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云工厂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必将掀起一场智造新浪潮,进一步提升汇兴智造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汇兴智造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智能装备设计、研发、制造及营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东莞一厂、东莞二厂、重庆工厂、昆山工厂等四大智造基地,在东莞、昆山、重庆、厦门、武汉、宁波设有营销子(分)公司;在深圳、顺德、成都、苏州、福州、青岛、香港、越南、孟加拉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家用电器、卫浴陶瓷、新能源、汽车零部件、LED、家具厨具、物流输送、精密电子电器、医药食品、包装印刷等众多细分领域提供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莞企再发力!汇兴智造“新三板”敲钟


目前,汇兴智造正逐步成为中国智能装备全产业链智造标杆。成为公众公司后,汇兴智造将继续牢记使命,以自立创新的精神,匠心智造的态度,深入贯彻“随‘机’应变,顺其‘智’然”的品牌理念,通过物联网、传感技术、大数据、工业机器人等要素来改造传统生产制造业,并用最具性价比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工厂解决生产制造的痛点,为中国智造的崛起释放新活力,增添新动力。(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