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盛大启动

icon 2016-11-02 11:12:37
icon 0

摘要: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2日再度吹响号角,诚邀业内各大硅藻泥企业踊跃报名参选。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再一次掀起了硅藻泥行业评选的热潮,也为优秀的硅藻泥企业打造了展现实力的高端平台。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日...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2日再度吹响号角,诚邀业内各大硅藻泥企业踊跃报名参选。本活动由硅藻泥行业权威门户网站——中华硅藻泥网(www.gzn001.com)发起主办。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盛大启动

  活动详情及参选报名请点击<<<<<<<<<<< http://top10.gzn001.com/

  活动介绍:

  中华硅藻泥网举办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严谨原则进行。多家强势媒体联合,企业与消费者互动、全面的通过互联网平台相结合的评选活动,旨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硅藻泥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将以消费者用户的网络投票评选为基础,接住“地气”;以专业用户、专家评审做终评,确保权威。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再一次掀起了硅藻泥行业评选的热潮,也为优秀的硅藻泥企业打造了展现实力的高端平台。

  评选流程:

  活动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日—2016年11月20日

  活动投票时间: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2月20日

  综合评审时间:2016年12月21日—2016年12月25日

  榜单公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评选要素:

  品牌认同度高、产品质量过硬、消费者口碑良好、投资加盟商信赖、产品畅销市场

  评选背景:

  品牌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只有让市场消费者口碑相传的品牌才能彰显品质、赢得市场,成为实力品牌。2016年硅藻泥行业风云变幻,正所谓“大浪淘沙强者存”,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也向那些在2016年里坚守品牌、突破自我、勇于创新、挑战未来的企业致敬,向硅藻泥行业的新气象致敬。

  中华硅藻泥网——作为专业的行业知名媒体,对于硅藻泥行业的时代发展变局,都有相当的了解和认识。为了整个硅藻泥行业以及众多硅藻泥厂家健康有序和谐的发展,为了硅藻泥行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有一个权威的参考,为了硅藻泥行业树立更多优秀的典范品牌,中华硅藻泥网有义务推进行业品牌化的进程,有义务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建立起平等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有义务宣传真正凝聚品牌力量的硅藻泥十大品牌。

  参选要求:

  1、参选品牌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参选品牌须是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所属品牌。

  3、参选品牌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取得较大发展成就。

  4、参选品牌须有独立域名形象官网。

  5、参选品牌获得了其他相关奖项的优先。

  参选方式:

  网络报名地址:http://top10.gzn001.com

  微信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号zhgzn001或扫描二维码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盛大启动

  报名电话:400-966-0563 / 0563-402 5128

  报名QQ:2332 1823 / 2332 182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