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线上+线下千店同步启动“智惠大不同”双十一大促

icon 2016-11-02 16:44:09
icon 0

  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满足消费体验,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将于双11期间全面开展“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大促。

  据悉,“智惠大不同”全国大促10月20日-11月11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消费者也可享受双十一超值钜惠,更有六重大礼回馈消费者。

惠达卫浴线上+线下千店同步启动“智惠大不同”双十一大促

 双11提前享 六重豪礼大不同

  值此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季即将来之际,惠达卫浴线下千家门店启动“智惠大不同”全国大促,为全国消费者带来“预购参惠证好礼送不停、超级爆款全网同款同价、一惠到底总部直供、疯狂砸金蛋、扫码领红包、转发有奖”等6重大礼,全面回馈消费者对惠达卫浴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活动期间只需购参惠证,即可享以下优惠:免费领取高值礼品,免费领取代金券,购物还可抵现指定金额,持参惠证更可享受超级爆款工厂直供价格。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推出了限量销售的包括惠达卫浴HDFL079A-10欧式实木浴室柜、HDC6162纳米马桶、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在内的爆款产品,线上线下全网同款同价,支付定金更享受定金翻倍优惠。作为惠达卫浴线上线下全国大联动,品牌总部更是一惠到底,千款产品工厂直供,让消费者尽享双11疯狂钜惠。

  爆款产品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

  据了解,本次爆款产品在全国惠达门店均可体验购买,其中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被誉为智能马桶界的“黑马”, 采用惠达卫浴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产品脱销,备受消费者青睐。

惠达卫浴线上+线下千店同步启动“智惠大不同”双十一大促

  HDFL079A-10欧式实木浴室柜采用大容量主柜、三段式镜柜设计,收纳功能非常强大;选用天然橡胶实木、环保漆料、优质不锈钢铰链,一体陶瓷台面,用料非常精细。轻奢体验,在预售期可千万不要错过。

  HDC6162纳米马桶是一款卫浴行业内备受好评的畅销产品,采用惠达自主研发的纳米自洁釉面,手感细腻不挂污;惠达独有的节水技术,超凡节水,2年就可省出一台马桶。更为关键的是,惠达为该款马桶提供行业领先的质保服务,包括瓷体终身质保,水件三年质保,盖板三年质保,让您使用无忧。

  “智惠大不同”全国联动模式在线下也与天猫双11同步进行,无论消费者在哪里,都能享受到惠达卫浴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此次双11,惠达以亲民价买大牌的路线,配合超值优惠风暴,加速了智能卫浴产品普及速度,全面提升国人的卫浴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