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

icon 2016-11-02 17:32:03
icon 0

摘要:10月27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以下简称CIID)2016年第二十六届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的协办方、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在系列活动中大放异彩,获得了CIID授予的“瓷砖类唯一合作伙伴...

  

  10月27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以下简称CIID)2016年第二十六届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的协办方、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在系列活动中大放异彩,获得了CIID授予的“瓷砖类唯一合作伙伴”称号。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

  众所周知,CIID是中国室内设计界最活跃的学术团队。而一年一度的CIID年会,也是中国室内设计界的最大盛会。本次CIID年会设置了:“泊首届城市公共艺术展”、“中国室内设计论坛”、“材料再造-青年创意设计竞赛”、“飞屋BOX-可移动房屋展”等系列活动。吸引了逾2000多名海内外设计大咖前来参与,一同开启“潮东·回归真实设计”的探寻之路。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诺贝尔集团营销副总裁宋杭祥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诺贝尔集团营销副总裁宋杭祥先生受邀致辞。他表示:“诺贝尔瓷抛砖和CIID的合作,开启了诺贝尔瓷抛砖与高端设计师展开密切交流的全新阶段。这次合作的成功,为以后深化合作内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诺贝尔瓷抛砖将保持和设计师进行深度友好的互动,共同引领新的家居潮流和创造新的消费需求!”

  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自问世以来,一直重视与设计师的之间的交流、互动。当天下午,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先生以“瓷砖的变与不变”?为主题,与在场设计师分享了瓷砖在设计领域的更迭,并将诺贝尔瓷抛砖介绍给大家。据了解,诺贝尔瓷抛砖得益于其独创的SIMM-TEC技术体系,拥有“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的特点,实现了功能性和装饰性的完美结合。一改瓷砖只能做到平面铺贴的历史,设计师可以利用诺贝尔瓷抛砖,做出更为精巧、复杂、个性化的创意设计。钟先生精彩、生动的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先生在年会上发言

  正因诺贝尔瓷抛砖可以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创意发挥空间,实现创意需求。在“材料再造-青年创意设计竞赛”中,诺贝尔瓷抛砖给设计师实现非凡创意提供了材料。经过设计师的巧思妙想,诺贝尔瓷抛砖的装饰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大家展现当代设计师创意思维的能力、材料表现的实力。颁奖典礼上,诺贝尔瓷抛砖向“材料再造-青年创意设计竞赛”的获奖者颁奖。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材料再造-青年创意设计竞赛”颁奖环节

  贯穿年会活动中,处处都可看到诺贝尔瓷抛砖的身影,这个以更新技术、成就更好瓷砖的全球新一代瓷砖,还是本届年会瓷砖类唯一合作伙伴。颁奖典礼上,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诺贝尔瓷抛砖正式与设计界建立友谊的新里程碑。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CIID第二十六届年会“瓷砖类唯一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诺贝尔不仅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更高端的创意材料,同时跟中国美术学院合作过多个定制化的项目。诺贝尔瓷砖赞助了中国美术学院孙人教授的作品《运河记忆》,采用个性化定制瓷砖,永久保存运河运河最繁华的场景。同时,大获好评的“飞屋BOX”项目也得到了诺贝尔瓷砖的全程支持。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东|西》运河影像展中的以诺贝尔瓷砖为素材特别定制的壁画

  跨界+联动,作为CIID年度瓷砖类唯一合作伙伴,诺贝尔瓷抛砖将坚定不移地把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带给更多的设计师,一同开创并实现更多的创意空间。未来路上,诺贝尔瓷抛砖愿与中国设计力量共崛起,携手设计师们,一起探索适合现代人生活、居住的方式,一起以“匠心”精神为中国设计正名,一起为势不可挡的中国设计力量加油,一起迎接属于中国设计的黄金时代!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诺贝尔瓷砖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nabel_cz)或扫描二维码。

诺贝尔瓷抛砖携手CIID  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