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迦森援通建立社区居家养老呼叫平台受欢迎

icon 2016-11-02 14:16:12
icon 0

摘要:2014年上海迦森援通实业有限公司(天山路310号5楼)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智能居家养老设备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开发,制造,安装与维护,2015年3月31日该公司成功挂牌。

  ‍2014年上海迦森援通实业有限公司(天山路310号5楼)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智能居家养老设备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开发,制造,安装与维护,2015年3月31日该公司成功挂牌。‍2016年11月1日,上海迦森援通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代方股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合作暨上市辅导签约仪式,正式在沪隆重举行。这次签约的完成,代表了上海迦森援通实业有限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也即将阔步迈入资本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更方便的智慧新产品。

上海迦森援通建立社区居家养老呼叫平台受欢迎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底,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占到总人口的15.5%,达到了2.12亿,平均每20人中,老年人口已经超过3人。上海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统计局日前联合召开发布会,介绍上海老年人口和老龄事业统计信息。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上海全市户籍人口为1442.97万人,其中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435.95万人,占总人口的30.2%,老龄化的迅速发展,给医疗、就业、住房、社会管理等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这种大环境、大趋势之下迦森援通公司胡成董事长和唐迎春总经理表示要化大力气,建立社区居家养老呼叫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应以信息化,智能化呼叫救助服务平台为支撑,以老年人信息数据库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有效整合社会服务资源,线上线下互动,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采的养老服务,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没有围墙的养老院”,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勇于开拓,该公司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打造出“一按呼叫,服务到家,解你困惑,轻松享受的优质品牌”。有理由相信这会成为绝大多数老人养老模式佳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