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有口皆碑的企业才能创造辉煌

icon 2016-11-02 11:28:17
icon 0

摘要:凯立作为知名的淋浴房品牌,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也专注于打造高端品质淋浴房。

  凯立作为知名的淋浴房品牌,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也专注于打造高端品质淋浴房。凯立认为,只有在消费者真真切切的经过使用体验后,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身心的愉悦,那才是成功的优质产品。

凯立淋浴房:有口皆碑的企业才能创造辉煌

  由于许多不良商家为了想在淋浴房市场里牟利,不惜忽视消费者的安全,节省成本,把原本规定使用的完全钢化玻璃私自采用半钢化玻璃,甚至是普通玻璃。打着钢化玻璃的旗帜,喊着“安全”的口号,靠着价廉的因素来欺骗消费者,才会发生了那么多“淋浴房玻璃自爆伤人”的事故,使消费者在使用淋浴房时忧心忡忡,这样的淋浴房完全没有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

凯立淋浴房:有口皆碑的企业才能创造辉煌(凯立61百丽系列淋浴房)

  凯立淋浴房力求为消费者制造出每一款高端的品质淋浴房,为此不惜花费大量经费挑选出一大批技术研发方面的精英,加上强大的生产力,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据多项数据显示,凯立淋浴房的玻璃自爆率比国家规定的千分之三还要更低,无论在安全质量上,还是使用体验上,凯立淋浴房都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凯立淋浴房:有口皆碑的企业才能创造辉煌

  凯立淋浴房传承开拓创新精神,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消费者口中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名望。凯立作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坚持为消费者制造高端品质淋浴房,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无忧的沐浴体验。如今凯立荣誉满载,硕果累累数十余项品牌盛誉,彰显出凯立淋浴房的雄厚实力与辉煌业绩。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http://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凯立淋浴房:有口皆碑的企业才能创造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