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曲面电视传统品牌预售排名曝光 TCL暂时拔得头筹

icon 2016-11-02 15:23:10
icon 0

摘要:2016年双11期间,TCL多次试水直播。继10月26日品牌日首次邀请了明星迪丽热巴来到天猫直播室进行直播后,11月1日TCL又在天猫直播室举行了一次产品直播

  2016年双11期间,TCL多次试水直播。继10月26日品牌日首次邀请了明星迪丽热巴来到天猫直播室进行直播后,11月1日TCL又在天猫直播室举行了一次产品直播,为双11大促预热,此次直播吸引到了各路TCL粉丝,截止到直播结束,点赞数45.5万,评论数1.4万,粉丝趴粉丝数高达136.86万,产品直播为TCL的开门红预售添了一把火,还成为天猫平台当天的热门直播。

天猫双11曲面电视传统品牌预售排名曝光 TCL暂时拔得头筹



  这次直播主打的是#像挑对象一样挑好货#活动,剁手族可以边看直播边购物。本次直播推介了12款明星产品,而在直播期间购买,更享超值价格;同时,抱枕、无线键鼠、金属立体声耳机、小米手环、加湿器等精美礼品更是送不停,引发直播期间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直播中购买55寸4k平面电视,还有机会抽取曲面电视,多款手机、空气净化机参与抽取买一送一活动。

天猫双11曲面电视传统品牌预售排名曝光 TCL暂时拔得头筹

  直播期间,不少产品都有超值好价。TCL D55A9C曲面电视机,直播期间到手价仅为3799元,要知道这款产品在非活动时间售价为4999元,非常超值。该产品拥有4000R曲面4K屏幕,64位30核CPU,全生态HDR技术,并拥有海量的影视资源,基本上一部电视可以满足所有视觉上的需求。同样为55英寸的D55A620U平面电视,当天预售价仅为2799元,拥有4K、院线同步、64位30核CPU、海量影视资源等特性,非常超值。在直播中,基本上所有推介的产品,都有抽奖、返现金、预订抵现等优惠,吸引了大批网友的观看,也促成了非常多的交易。

天猫双11曲面电视传统品牌预售排名曝光 TCL暂时拔得头筹

  本次直播中,TCL的电视机产品表现最为亮眼。目前,55寸电视机已经成为了国内电视消费的主流尺寸。根据奥维云网(AVC)天猫平台彩电预售成绩单中来看,截至发稿时间,TCL的D55A930C曲面电视在55寸档位获得了国内传统品牌第一的位置,预约量高达6746台,成绩醒目。

  可以看出,TCL团队在双11一开始就创造了热门直播、热门话题等焦点,这在预示着双11期间必然会出好成绩。相信随着11日的来临,TCL方面还有更多值得关注的亮点,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从行业来讲,TCL凭借品牌影响力、高额的客单价、以及和线下渠道相比更高的性价比已经预先杀出重围,在预售阶段就表现出强大的实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