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不锈钢水槽 你造咋选吗?

icon 2016-11-03 10:39:32
icon 0

摘要:家装时厨房和卫浴间的盥洗盆,可以考虑选择不锈钢水槽,尤其是厨房里的洗菜区选择不锈钢水槽是很实用的,这一期我们给大家讲讲不锈钢水槽的选择方法。

    家装时厨房和卫浴间的盥洗盆,可以考虑选择不锈钢水槽,尤其是厨房里的洗菜区选择不锈钢水槽是很实用的,这一期我们给大家讲讲不锈钢水槽的选择方法。

    厨房装修时会定制橱柜,哪怕不定制橱柜也会设计出专用的清洗区、操作区和烹饪区,在清洗区要定制水槽,这样才能方便洗菜、洗碗。

    厨房水槽常用的材质有:不锈钢、陶瓷、花岗岩、人造石,其中不锈钢水槽的实用性非常高,这一期我们就给大家讲讲不锈钢水槽的选购方法。

    高档不锈钢水槽一般采用进口304不锈钢,它经过脱磁处理,不含磁性;而低档水槽多采用202,甚至201不锈钢,它在硬度和立体感上要远远低于304不锈钢。

    大部分品牌的不锈钢水槽多是304不锈钢,例如摩恩的这款超大型水槽,长度达814cm,可以容下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洗澡,更别说洗刷厨具了。

    现在不锈钢水槽表面处理工艺有很多种,例如拉丝、镜面、磨砂等,不能单独地说哪种工艺一定好,每种工艺都有自己的优点,例如拉丝工艺对钢板要求高,但很容易有划痕。

    不锈钢水槽磨砂表面上看不如拉丝光泽度好,但它不易有划痕。美标的这款水槽,长720cm,表面采用了拉丝处理,光泽度更柔和,在活动期间,价格只要千元左右,比较实惠。

    而低档水槽的表面处理工艺较低,一般只做珍珠银面和磨砂,这两种工艺的总体难度和成本投入较低,所以一些小厂商也可以做,这就造成了不锈钢水槽质量层次不齐的现象。

    平整度是检验水槽质量与档次最直观的标准,在选购时,业主可将视线和水槽平面保持一致,观察其表面就可以判断。表面光滑平整的水槽品质更好。

    很多大品牌的水槽都做得平整度很好,例如宜家的这款圆形水槽,平整度很好,直径45cm,别看规格小,但对于一般家庭而言,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生活。

     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有道理的,除了规格特别小的不锈钢水槽外,正常规格的高档水槽价格一般在五六百以上。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而言,多做对比就可以直接看出二者在重量、表面工艺等方面的差距。

    目前市场上不锈钢水槽品牌有很多,例如摩恩、科勒、欧琳、弗兰卡等品牌的不锈钢水槽型号规格多,可选择余地广。这些品牌产品的质量真的不是杂牌子可以比拟的。

   很多业主觉得品牌产品价格高不可攀,其实很多品牌在节假日都会搞促销活动,尤其是对旧款,促销力度特别大,说不定能淘到自己喜欢的水槽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