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澡误区:半数妈妈选错热水器

icon 2016-11-03 11:41:23
icon 0

  洗澡,是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宝宝,每天嬉戏玩耍,皮肤都会受到汗液、大小便等的污染,所以皮肤的清洁也就十分重要了。在给宝宝洗澡的过程中,妈妈们在水温和室温方面都会“严防死守”,考虑的十分周到,但往往会忽略掉了一件事,就是宝宝的洗澡水。

  只有干净的洗澡水,才能洗干净身体。然而受当前国内自来水净化工艺的影响,不少到达用户家中的自来水中,普遍含有泥沙、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时刻影响着居民的健康。同时,当前许多国内家庭使用的电热水器大多长期没有进行清洗,出来的水含有许多细菌,这对宝宝的身体会造成极大的伤害。为此,美的在这方面进行了思考,并将健康沐浴付诸实践,推出了一款6D净化活水热水器,通过最前沿的技术应用,还用户一个健康的沐浴环境。

宝宝洗澡误区:半数妈妈选错热水器

  妈妈常忽略的潜在洗澡危机

  不少妈妈人群可能会认为自来水不干净,但是不还有过滤网吗?洗澡水不会不干净的,而且自来水用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有这种想法你就错了。长期使用的热水器内胆中除了铁锈、泥沙等固体沉淀物外,里面还有来自于自来水管道或内胆里的固体沉淀物等内外渠道的20多种细菌,而皮肤的渗透功能很容易使它吸收有害物质,这无疑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有妈妈反映到宝宝洗完澡后出现红疹,后来检查发现是水质的问题,这也说明了水质成为了我们洗澡不可无视的考虑。买一瓶500多块钱的沐浴露,却还在使用3年未清洗的热水器。妈妈们不能忽视的是80%不干净的水还在宝宝身体上流淌。

宝宝洗澡误区:半数妈妈选错热水器

  营造宝宝6D净化沐浴环境

  无污染的水质是洗健康澡的关键。美的新推出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采用6D净化活水系统从肉眼看得见的沙尘杂质,到看不见的微小细菌,对出水进行层层过滤,给宝宝提供安全纯净的健康用水。

  6D净化活水系列热水器,能够以净水、提鲜、杀菌、抗菌、排污、除氯六维净化系统,彻底杜绝有害化学物质、水垢、细菌残留,全方位实现深层洁水。出水口设置了5圈聚能环,120℃的超高温度瞬时灭菌。进出水管全部添加抑菌材质,释放Ag+离子抑制细胞的活性达到抗菌效果。水旋风稳流净化技术的使用,将水质的新鲜度提升到97%。在排污功能上,美的设置了TECH活水排污;前置净滤宝采用食品级的SUS304不锈钢滤网,能够有效过滤杂质、红虫、泥沙等物质,减少侵蚀,保护内胆;后置净氯宝能够有效的净化水中有害人体的余氯和重金属,从而解决妈妈们对于除氯功能的担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达到健康沐浴的最大效果。

宝宝洗澡误区:半数妈妈选错热水器

  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积极倡导健康沐浴理念,通过技术革新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沐浴环境,给宝宝6D的健康保障,让妈妈在宝贝洗澡上能够更加安心,放心。美的净化热水器将带给消费者健康的信赖,引领消费者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让净化活水成为大众新的消费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