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了:看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如何多方面制胜

icon 2016-11-03 10:31:5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电商战役,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品牌开启了从口碑到服务的多方面比拼。多次联合活动中获得骄人成绩的斯林百兰延续了一贯的优良服务,采用数据模型对库存及物流进行调度,力行五包承诺,致力以给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最优的服务。

  一年一度的电商战役,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品牌开启了从口碑到服务的多方面比拼。多次联合活动中获得骄人成绩的斯林百兰延续了一贯的优良服务,采用数据模型对库存及物流进行调度,力行五包承诺,致力以给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最优的服务。

双十一来了:看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如何多方面制胜

  源自线下:承袭百年的皇室品质

  斯林百兰自1919年创立以来已有近百年历史,以精湛的床垫制造技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进入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以来,斯林百兰严格恪守与欧洲市场一样的高品质生产标准,并研发推出了适合亚洲人民体型及睡眠习惯的床垫套系,如畅销不衰的经典系列床垫等。

双十一来了:看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如何多方面制胜

  近年来,斯林百兰全国线下门店已有近百家。在市场不断扩张,销量节节攀升的关头,斯林百兰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顺应时代大潮,进军电商!在中国发展的数十年以来,斯林百兰累积了丰富的仓储、质检及物流经验。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2015年进军电商,虽是面对着陌生领域,但这挑战也意味着全新的机遇。于是,登陆天猫家居平台一年后,我们收到了斯林百兰的答卷:

  2015年,首次参与的“双11”活动当天销售额突破百万大关。在入驻天猫平台后的一年里,斯林百兰荣膺天猫床垫品类TOP10商家,成为仅有的6家上榜天猫美家百亿俱乐部的家居品牌之一。

  得天独厚的线下门店优势,线下线上同货源的无差别优质服务,斯林百兰以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床垫及后期服务征服了消费者的心,成为消费者心中响当当的进口品牌。今年双十一又是一场“大战”,且看斯林百兰成果如何。

  挑战双十一:繁忙不误“五包”承诺

  斯林百兰线下门店在多次活动中屡创奇迹,一方面因为床垫品类丰富,质量过硬;百年精工制造,斯林百兰以至臻品质许下十年承诺:十年之内,弹簧(非人为)损坏享有十年保修服务。斯林百兰旗下多款床垫通过了瑞士AEH睡眠实验室认证,弹簧系统通过了多次压力试验,以高品质芯材为十年的健康舒适睡眠作保。

双十一来了:看百年品牌斯林百兰如何多方面制胜

  另一方面,斯林百兰也因出色的售前售后服务闻名市场。合理规范的流程,贴心周到的“五包”服务(包正品,包物流,包送上楼,包正品及包安装),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也让有老人的家庭省心省力许多。双十一活动期间,斯林百兰官方旗舰店对全国2215个城区实行0元5包,让斯林百兰充足的仓储及优秀的配送服务让你尽享舒适睡眠。斯林百兰还为消费者开通了分期付3期免息通道,方便轻松享受第二张半价,以贴心服务消费者购物的每个环节。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考验的不仅是品牌多年累积的品牌信誉,更对品牌在更严峻竞争下的应对能力。能够始终如一坚持不变高品质的斯林百兰无疑是最后赢家之一,让我们期待今年双十一斯林百兰的成绩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