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最美导购花落谁家?

icon 2016-11-03 15:14:59
icon 0

摘要:经过为期25天的激烈角逐,集团开展的“决胜终端、王力集团最美导购”网络评选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王力导购李赛楠以投票数达212657人次获得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0788元的Apple MacBook Pro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一台;王力导...

  公司给你发万元大奖品啦!

  本报讯 经过为期25天的激烈角逐,集团开展的“决胜终端、王力集团最美导购”网络评选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王力导购李赛楠以投票数达212657人次获得一等奖,奖品为价值10788元的Apple MacBook Pro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一台;王力导购孙肖肖、施灵莉、华爵导购谭小娟、能诚导购苏苗喜获二等奖,奖品为价值7388元的iPhone 6s plus 玫瑰金手机一个;王力唯欧木门胡林、胡小凤、能诚导购李玉香、王力导购程开凤、华爵导购张丽萍喜获三等奖,奖品为价值3288元的华为M2 10.1英寸64G WIFI平板手机一个。

  本次抽奖一等奖获得者胡雪梅、朱燕子、周德平各获得价值为3599元的一把王力智能锁。

王力集团最美导购花落谁家?

  为感谢全国各终端各网点和专卖店的大力支持、辛勤付出以及对王力集团旗下品牌的认可,展示导购员风采,王力集团于9月23日至10月17日推出了“决胜终端、王力集团最美导购”网络评选活动。投入近百万元及600多万元优惠券,来自王力、华爵、能诚、舒格拉蒂、唯欧木门等品牌的终端专卖店200名掌握一定门店销售技巧和终端销售话术的导购员参加评选,大家积极发动亲戚、朋友、同事和经销商在网上踊跃投票和点赞,本次活动累计点击率近3千万,进一步提升了各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以及王力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力集团最美导购花落谁家?

  王力集团一直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旗下王力安全门、华爵安全门、能诚安全门、舒格拉蒂金木门、王力唯欧木门等品牌多次荣获中国防盗门、防火十大品牌,终端市场拥有1万多家品牌专卖店。王力集团旗下门业品牌及其专利锁具致力于服务广大消费者,守护着千万家庭的安全和幸福。

  王力集团凭借突出的品牌价值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达186.81亿人民币,蝉联5年门业第一。

  质量研究权威专家、武汉大学质量院程虹院长在《第一财经日报》发表《国民产品:中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的文章中认为:王力弘扬了认真专注、精益求精的永康工匠精神,打造出了既安全又有温度、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国民门锁”。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打入北京人民大会堂、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并成为杭州G20峰会主会场进口处指定安保用门,深受用户青睐。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