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吉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 创造健康家居的无限可能

icon 2016-11-03 11:05:13
icon 0

摘要: 人们的生活品质正逐步提升,对家居的要求也正日益苛刻,审视产品的眼光也趋于挑剔。当南方人对冷的忍耐快到极致时,他们跳出了“地暖是有钱人专享”的思维怪圈,愿意掏钱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的过冬环境。

  人们的生活品质正逐步提升,对家居的要求也正日益苛刻,审视产品的眼光也趋于挑剔。当南方人对冷的忍耐快到极致时,他们跳出了“地暖是有钱人专享”的思维怪圈,愿意掏钱为自己打造一个舒适的过冬环境。

由于南方无法大规模集中供暖,长期以来,南方人民冬季取暖都是依靠空调、水暖等分户式取暖设备来度过长达4个月的严冬,但这些采暖设备,由于体验差,维护成本高等缺陷,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地暖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随着地暖的普及,诸多问题也随之而来,其中最为突出的问题就是环保。

  
当下,我们往往用“节能”、“环保”这两大点来衡量一个产品的合格与否,但地暖市场却让很多人踌躇不前。这正是因为该市场的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很多人不知如何挑选,造成这一局面的很大一个因素是业内的利益驱动导向。有些经营者过度追求低价,使用廉价的发热材料造成能耗加大、出现安全隐患、体验不佳等问题,更要命的是,使用一些市面上常见的强化地板或实木复合地板作为发热地板的基材,这些板材在常规使用状态下都无法保证甲醛的释放,在加热环境下更是会将甲醛超量挥发,从而在封闭环境中对人体造成长期的隐形伤害。行业的产品问题正是阻碍这个行业大跨步发展的瓶颈。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广东佛山中科吉港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科学院,历经8年潜心研制,终于成功打造出地暖专用的环保地板--中科元木!中科元木是一种由木粉等生物质纤维与高分子材料经改性后复合而成,且无胶水、无甲醛添加的100%环保板材。即使在加热达到40℃的地暖环境下,无醛等级也保持在世界最高保准日本F4星级之上。绝不危害人体健康,真正贯彻“环保”理念。其表面处理后能释放负离子500—1000个cm³,具有分解甲醛、净化除尘的功效。中科元木不仅无醛环保,还可净化其余家居材料散发出的甲醛,真正使您的家居环境无毒环保,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清新环境中。

  中科吉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创新突破,完美解决了地暖产品“节能”、“环保”2大核心课题。由中国科学院开发的“富热烯”科技,其节能效率惊人,甚至实现了1天1块钱使用成本的逆天课题,这将极大的解决中国人用不起地暖的社会问题,促进中国人冬天取暖都用上地暖。而中国科学院的另一项发明更是引导行业走向光明前途的创举,超越目前全球地板领域最高环保标准的日本F4星的真正无甲醛板材——中科元木,百分百解决了在在长时间底部发热的封闭环境中无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挥发的问题,这对于国人的居家健康来说则是巨大的贡献!

  
中科吉港就是为生活选择一份安心与温暖。等到有一天,我们再翻开这本以温暖和爱为主题的书册时,依然还会庆幸,在这厚重的流年里,还能邂逅这样一段温情的过往,并为此而感动,而动容。科吉星地暖,让温暖传递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