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听懂你!

icon 2016-11-03 16:26:33
icon 0

摘要:车水马龙的城市里,人们来来往往穿梭于大街小巷。清晨,没有小鸟的欢畅,有的是广告的无限循环声、汽车滴滴的鸣笛声、建筑工地机器的工作声、市民叽叽喳喳的交谈声。更严重的时候,甚至听不清家人的声音。

  

  车水马龙的城市里,人们来来往往穿梭于大街小巷。清晨,没有小鸟的欢畅,有的是广告的无限循环声、汽车滴滴的鸣笛声、建筑工地机器的工作声、市民叽叽喳喳的交谈声。更严重的时候,甚至听不清家人的声音。

我想听懂你!

  慢慢的,很多的人们喜欢居住到城市以外的郊区,即便是工作需要更多时间的车程,也在所不惜。那是因为郊区,有比城市更重要的东西。

我想听懂你!

  静静的聆听,安静而又不寂寞,郊外有大自然的声音,没有市区的那份嘈杂。深深的呼吸,进入鼻子的空气也是那么的纯粹,再也不被雾霾所要挟。走在路上,雾气打在脸上,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就像做面膜一样。

我想听懂你!

  这不禁让小北想到了北疆硅藻泥肌理产品——拟丝,在平整光滑的硅藻泥墙面制作出细细的“丝痕”,如同丝丝细雨或婆娑细柳,或沐浴于和煦春风、清爽细雨中,让人感受自然的和谐之美!

我想听懂你!

  还有北疆硅藻泥丝网印产品“生如夏花”,肌理产品“土伦”等等,总是能够让人在家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我想听懂你!

  北疆硅藻泥,中性硅藻泥,呵护健康,远离嘈杂!硅藻泥的无数微孔不仅可以吸附甲醛、净化异味、调节湿度,还可以可以吸收、降低噪音,它的效果是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或石板的几倍,可减弱极大部分的余响,大大的降低了噪音的传播,能帮你创造一个宁静的室内环境。

我想听懂你!

  如果你想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想要听清宝宝的每一句咿呀学语,想要听懂父母的每一句呢喃,想要陪伴他们健康生活,请选北疆硅藻泥,爱家人,爱自己,爱健康,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