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icon 2016-11-03 16:31:20
icon 0

摘要:时钟摇摆,我们已经站在了十月的尾巴上,马上进入有“万圣节”的11月。11月1日,是西方人比较喜欢的“万圣节”,最近上海街头很多KTV等娱乐场所也开启了各项主题活动,就连小朋友的幼儿园也有万圣节的影子,拓展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时钟摇摆,我们已经站在了十月的尾巴上,马上进入有“万圣节”的11月。11月1日,是西方人比较喜欢的“万圣节”,最近上海街头很多KTV等娱乐场所也开启了各项主题活动,就连小朋友的幼儿园也有万圣节的影子,拓展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不仅是万圣节,很多时候人们为了放松会聚集在娱乐场所嗨唱,尽情释放自己!娱乐场所装修讲究美观个性,往往存在较多可燃的建材和大量软装饰,这些材料不仅会释放有害气体,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火灾隐患。一般来讲,如果人们进入一家满是甲醛味道的KTV,估计下次也不会再去光顾了吧。

  ?北疆硅藻泥,作为能够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的环保壁材,不仅可以吸附有害气体及异味,还可以隔音降噪、调温保湿,而且能够防火阻燃,关键时刻守护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获得了众多注重环保的消费者们的青睐。

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硅藻泥属于无机壁材,具有无燃点、不燃烧的特性,即使遇到火焰也不会出现发黑、变色等状况,能够耐受高达1300℃的高温。如果选择硅藻泥进行装修,一旦发生火情,硅藻泥就可以起到阻止火灾蔓延的作用,从而为火灾的扑救赢得宝贵的时间。

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事实上,火灾发生时对人威胁最大的并不是火焰,而是含有大量有毒有害物质的浓烟。硅藻泥除了可以阻止火情扩散之外,遇火后还不会释放有毒烟雾,能够为逃生创造有利环境,保护居住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除了能够防火阻燃之外,硅藻泥还具有抗氧化能力强、寿命长、易打理等的特点,不易随着使用时间增加而开裂、变色,而且也不会主动吸附灰尘,即使长期使用也依然能保持当初的色彩。因此选择硅藻泥进行装修,不仅是为场所带来了净化空气、预防火灾的双重防护,更是省心省力又省钱的明智之选!

  万圣节,去有硅藻泥的地方“鬼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