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双十一大促 寒冬的温情献礼

icon 2016-11-03 17:22:00
icon 0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段时间淅淅沥沥的雨水下个不停,气温愈发得寒冷起来,似乎正预示着冬天即将到来。相信不少家庭都已逐渐将卧室的薄被置换成厚实的冬被了。在双十一到来之际,博洋家纺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聚划算会场300余款优惠床品温情献礼,伴您度过一个舒适惬意的寒冬。

博洋家纺双十一大促 寒冬的温情献礼

冬天最基本的需求是保暖。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每次钻进被窝前需要鼓起勇气,没有热水袋或电热毯的“暖床”,被子通常冰冷彻骨,尤其是盖了多年的棉花被,若是没有好好晒过太阳,真当是“布衾多年冷似铁”。置换一床温暖舒适的博洋秋冬床品是今年过冬的明智之选。
11月11日,博洋家纺聚划算会场即将开团,百余款床品火力全开。博洋家纺磨毛四件套——蔷薇之恋。浓厚的法式田园风情,花型上以粉色牡丹为主,雍容华贵,与错落有致的小花相结合,似一幅百花齐放的满园春景图,为阴冷暗淡的冬天注入一股春的生机与活力。加厚磨毛面料,绒毛蓬松,温暖的肌理元素,冬天进被窝体感更舒适。聚划算活动限量前1000名减100元,实际到手价仅需239元。另有绯色浪漫、马卡龙、浅尝花香等5种款式可供挑选。

博洋家纺双十一大促 寒冬的温情献礼

11月1日起,在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进行互动游戏,赢惊喜。11月5日至10日,支付宝密令红包开抢。在双十一预售期间,前11111名可得博洋好礼,预付定金即可抵扣2倍现金,还可参与抽奖:小狗吸尘器、博洋家纺全面四件套、100元无门槛优惠券等多重好礼100%中奖。双十一当天使用店铺优惠券及天猫购物券,双券叠加最高省600元,付款前8888名送限量博洋定制毛巾一条。更有满赠、换购等活动,各类超值好礼送不停。
在双十一物流高峰期间,为应对暴增的发货量,博洋家纺物流工作人员2个月前就在仓库加班加点忙碌,以保证几十万个包裹能够在双十一后的一周内全部发出。为快速及时地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上,博洋家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双十一,以换来稳定高效的物流管理系统,让消费者享受一个畅快的双十一。
自博洋家纺进军电商以来,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引领着家纺产业的潮流。每年双十一,博洋家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年,博洋家纺将在双十一聚划算会场中火力全开,让消费者能够购买到价廉物美的秋冬床品,在寒冬季节畅享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