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控”来临,智能猫眼、指纹锁——防盗还能这么玩?

icon 2016-11-04 09:37:50
icon 0

现在90%的中国家庭防盗措施其实很简陋,往往只是靠一扇防盗门来安慰自己,“并不会有小偷到我家来偷东西”,这种自我欺骗式的防盗模式已在大多数家庭中根深蒂固,当有小偷来袭时,这种一捅就破的防护带来的是一次次的“悲伤”。

剩余10%的家庭确实已经意识到了家庭安全紧靠一扇防盗门远远不够,开始寻找起更有效的居家防盗手段。于是,一类名为“智能猫眼”和“智能指纹锁”的防盗设施开始替代传统的防盗设备给他们带来守护,开启了“智能门控”新时代。

从被动到主动,智能猫眼开启新防盗模式

传统的防盗设备大都是以被动防御为主,防盗门只能被动地用五花八样的锁芯来防盗,监视器起到的也仅仅只是记录犯罪行为留作被盗后的证据。而突破传统的移康智能猫眼产品却能将这一种防盗模式彻底改变。

“智能门控”来临,智能猫眼、指纹锁——防盗还能这么玩?

与以往的传统猫眼猫眼不同,移康智能猫眼不再是为了看清门外状况,开始主动辨别门外出现的异常,并随时向用户回报,变被动防御为主动侦测。针对现代人手机不离身的特点,移康智能猫眼更是实现了与手机联动的报警系统。通过WiFi,24小时自动侦测报警的智能猫眼能随时将家门口的异常汇报给用户,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看到家门状况,即便在异地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从呆板到智能,指纹锁呈现智能化防盗

锁在传统理念中,是大门防护的重要标志,但市面上各类防盗锁起到的作用也仅仅只是拖延了小偷破门的时间,增加其被发现的几率,并不能完全防盗。而指纹锁的出现,让这一切有了改变,从根本上极大地强化了防盗性能,一名专业锁匠没几个小时都无法破解门锁。再加上指纹密码和数字密码的特殊设计,让开锁方式变得简便的同时也更安全。

“智能门控”来临,智能猫眼、指纹锁——防盗还能这么玩?

智能化的移康指纹锁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自主防盗报警措施,一旦遇到暴力开锁和技术开锁,指纹锁就会发出刺耳的警报来吓退开锁者,这种简单的小措施,让小偷无法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破门而入。

从独立到联动,智能猫眼、指纹锁引领居家防盗新时代

智能猫眼与指纹锁一方负责主动侦测报警、一方负责被动防盗报警,双方都能良好地起到居家安防作用。而移康在两者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通过一种内置的低功耗无线通讯协议,将两种独立的防盗设备联动起来,形成了一种全新的“智能门控”防盗系统。

“智能门控”来临,智能猫眼、指纹锁——防盗还能这么玩?

联动后的智能猫眼能与指纹锁一起记录用户家门口的出入人流信息,通过手机APP将其一目了然地呈献给每一个用户。而指纹锁更是在指纹开锁、密码开锁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开锁的方式,让大门变得更智慧更安全。当有快递或是有亲朋好友上门而用户不方便起身开门时,可通过手机看清门外情况后,远程遥控解锁,避免尴尬发生。

智能猫眼和指纹锁是现代居家防盗的最佳选择,两者不但能自成一套防盗体系,更能联手防护每一个家庭。它们联动互通形成的全新居家防盗体系将是未来智能化防盗的趋势,也是未来居家防盗产品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