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如何收纳才能足够美腻?

icon 2016-11-04 10:48:14
icon 0

摘要:如何提升小厨房的空间,用色、收纳、装饰物、家电选购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一起来看看美国设计师怎么说。

    如何提升小厨房的空间,用色、收纳、装饰物、家电选购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一起来看看美国设计师怎么说。

    美国的厨房不都是你在好莱坞大片看到的拥有硕大的一个厨房,厨房中间的岛台除了做菜吃饭还可以进行收纳。许多美国人也有小厨房,如果提升小厨房的空间,我们已经来看看美国设计师怎么说。

厨房如何收纳才能足够美腻?

    1、要想提升你厨房的空间你必须要做一些牺牲,清理一些你窗角不用的杂物,尽量较少在窗角处的收纳功能。这样不仅可以提升厨房的明亮度还可以提升厨房的空间感。

    2、厨房还可以作为餐厅使用,在桌子的选用上我们可以选用圆形桌或者可折叠式长桌这都是可以帮你在现有的空间内腾出足够多的空间提升厨房的功能性。

    3、岛台在美国家庭的重要性使我们中国人不能理解的,岛台不仅可以做饭还可以用来进行收纳。一般来说,厨房空间会是比较忙碌的空间,因为烹饪的各个环节都要在厨房里进行,所以,在设计岛台前,您一定要合理规划好厨房整体布局,动线的设计一定要合理。

厨房如何收纳才能足够美腻?

    4、白色的厨房绝对是可以用来提升你空间感,但是如果你进一步提升小厨房的空间感,请相信我们彩色的家电绝对可以帮到你,让走进厨房的每一个客人的视觉都集中在你厨房的冰箱上而不是环顾四周的小空间。

    5、厨房小可以装个侧吸排油烟机,既节省空间又美观,无论你身高多高都不用担心抬头会撞到的可能了。我们不建议安装排气扇会显得整个厨房很低档,另外油烟也不能及时排除,会使整个房间都是油烟!

    6、集成厨房是现代家庭装饰中的一支新秀,她不是橱柜、电器及厨房用具的简单拼凑,而是对原本单一且相对独立的组件进行优化设计,把功能和美学、文化融合为一,使之更具人性化、合理化,让您的厨房生活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厨房如何收纳才能足够美腻?

    7、如果你不喜欢彩色家电,那么通过在厨房内放上一些艺术画的目的性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可以从视觉上转移你的注意力从来起到提升空间感的效果。

    8、在现有的空间内将烹饪和工作进行整合,上图的设计绝对让你脑洞大开,称赞不绝。但是作为中国人我们不是很提倡在厨房间也做该类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