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

icon 2016-11-04 10:52:57
icon 0

摘要:11月2日,集众创力量、聚国内一流大咖、旨在“创造不可能”的2016年洛客发布盛典——新浪未来家专场在北京红砖美术馆隆重举办。本次众创发布会由洛可可设计·洛客创始人贾伟、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共同发起,曲美家居,TATA木门,雅兰床垫,生活家...

  (文/新浪家居 兰荣 张海霞)用想象力驱动未来经济发展,以“创造不可能”为主题的2016洛客发布盛典在北京红砖美术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吸引了吴晓波频道创始人、财经作家吴晓波,小米创始人、洛客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芬尼克兹CEO宗毅,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新物种验计划发起人吴声等数十位领袖级创新导师、设计大咖汇聚一堂,探索汽车、新能源、电影、家居、新媒体等领域未来。


  11月2日,集众创力量、聚国内一流大咖、旨在“创造不可能”的2016年洛客发布盛典——新浪未来家专场隆重举办。本次众创发布会由洛可可设计·洛客创始人贾伟、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共同发起,曲美家居,TATA木门,雅兰床垫,生活家地板深度参与并现场发布了各自的众创任务。


敢想敢做!用想象力撬动地球


  作为跨界众创盛典,现场不仅吸引了各路大咖,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发布100个爆款产品和300项众创任务。唱吧发布的能修音的“唱吧麦克风”、喜马拉雅FM发布的无线立体耳机都令人耳目一新,同期参与本次活动的四家家居企业也发布了各自具有创意的众创任务,只给题目而不给概念设定TATA现场发布众创的“设计一款聪明的木门”也令人脑洞大开。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洛可可设计·洛客创始人 贾伟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当下,众创是国内非常流行的跨界新玩法,它不仅贴合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为更多有想象力、有设计梦想的人提供了新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创意。正如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所言,现在是求异的时代,企业一定要利用好审美经济,抓住家居行业转型的契机,而众创就是一个新的发展风口。

  

家居四大神秘众创任务揭晓!


  家居行业作为典型传统代表,新浪未来家首次探索将众创引入企业商业运作中,让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消费形成良性循环,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据悉,新浪未来家计划将基于消费升级家居领域进行深度探索,围绕用户的需求变更进行众创,通过用户参与式创作探索产品创新新思路。


  作为家居行业第一批敢吃螃蟹的人,曲美家居,TATA木门,雅兰床垫,生活家地板企业大咖在盛典现场发布了各自的众创任务:


 曲美家居 
征集对未来理想家居生活的创意和意见,用于指导曲美家居的设计师做新产品的规划和设计。


 TATA木门 
设计一扇“聪明的门”,不对聪明做任何定义,请各位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发挥。


 雅兰床垫 
征集:老人床垫、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的床垫、仿真按摩床垫、自动起床床垫、创意折叠被子床垫。


 生活家地板 
征集以“木为基础材料的拼花地板”创意方案,材质、规格、形式方面完全放开

  

  各位大咖在发布任务的同时,也描述了自己心中未来家的生活方式: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TATA木门董事长 吴晨曦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未来家居对所有参与者的审美都是有要求的,产品也必须做到更美、更好用。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雅兰床垫总经理 吴为

雅兰床垫总经理吴为:睡眠与空气,呼吸,食物同样重要,睡觉真的不能变一下吗,真的不能2个小时当8个小时吗,这就是我们要去开创的无人地带。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曲美家居OAO运营总监 周彬

曲美家居OAO运营总监周彬:未来家居生活应该是包含新场景新功能和新体验,目前家居产品在外观、功能、个性化、环境搭配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需要一场奇思妙想的革命,将其激发出来,让更多用户意见传递到设计师端口。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生活家地板策划中心总监 詹宏

生活家地板策划中心总监詹宏人们都是恋家的,对于恋家的人而言,家就是生命的一部分。


家居众创介么玩才够 high~


  当下,众创、跨界、设计已然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活跃因子和源动力,而这也必将成为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新浪未来家只是一个新起点,汇聚全球具有想象力及喜爱设计的人群,一同探索未来家居生活方式,让设计更贴近民众,更智能,更具想象力。

全民众创!家居汽车电影新能源跨界激荡脑力洛客联合创始人、COO 周志鹏


  正如洛客联合创始人、COO周志鹏所言,想象力是消费升级的原动力,今天的消费者其实是在为内心的归属感来买单。我们期待通过四大家居品牌的加入,在家居创新方面做出品牌效应,让未来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