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欧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 第二代防霉糯米胶树标杆

icon 2016-11-04 10:25:32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28日,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月清携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走进人民大会堂,喜获“2016年度中国职业经理人特别贡献奖”。

  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党和国家确定了未来将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在发展节能环保技术,推广节能环保产品,完善政策机制方面迈出重要一步。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行业知名品牌——奥利欧,一直响应国家号召,将环保理念贯彻落实到产品上。2016年,10月28日,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月清将奥利欧带进了北京人民大会堂。

奥利欧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 第二代防霉糯米胶树标杆

  朱月清先生北京人民大会堂留影

  据了解,朱月清先生此次进京是为了参加“2016 中国职业经理人国际交流大会”,并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职业经理人特别贡献奖”,特别贡献旨在嘉奖在特殊领域有特殊贡献的人才,那到底是什么贡献,能让朱月清先生带着奥利欧走进人民大会堂呢?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奥利欧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奥利欧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 第二代防霉糯米胶树标杆

  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为基础,集墙纸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江苏鸟语花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南京奥欧贸易有限公司,历经十几年艰辛,成长到现在。公司旗下拥有奥利欧、AOOU、卡罗莉三大品牌,先后通过欧盟ROHS安全环保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中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一经推出,市场反响热烈,奥利欧第二代糯米“真糯米,不发霉”,利用国际先进技术,率先完成糯米胶的淀粉变性、去糖去蛋白以及降纤,将“第二代糯米胶”的粘性、抗菌、抗冻、施工四大性能全面提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在乌鲁木齐、哈尔滨、沈阳、西安、太原、郑州、宁波、重庆、成都设有办事机构。

奥利欧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 第二代防霉糯米胶树标杆

  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

  朱月清先生在颁奖过后,接受了本网的采访,他是这样说的:“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职业经理人大会能颁给我这样一个奖项,能拿到这个奖对我而言是一种激励,也表明了我们的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产品获得了市场和社会的认可,我觉得我们做出的贡献还远远不够,我们非常高兴奥利欧能为环保建材行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能为壁纸和壁纸辅料行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作为环保装饰材料代表奥利欧,其第二代糯米胶攻克了行业层层技术壁垒,实现环保与应用市场化,国家十三五首次将绿色经济写入规划,新的改革和竞争为奥利欧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所以未来无论有多少坎坷困难,奥利欧都将迎头奋进,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

奥利欧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 第二代防霉糯米胶树标杆

  朱月清先生携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走进人民大会堂

  奥利欧第二代糯米胶的研发,既解决了墙纸行业壁纸发霉问题壁垒,又传承了糯米胶的天然环保特性,为新环保装饰材料行业树立了榜样,为壁纸胶行业的发展前进作出了重大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