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帮您升级卫生间!

icon 2016-11-04 11:35:44
icon 0

摘要:秋天来了,寒冷的冬天就不远了,有的人郁闷地躺在床上蓝瘦香菇,有的人则已经默默在卫生间里踏上了升级之途。 人和人差距咋这么大呢?

  秋天来了,寒冷的冬天就不远了,有的人郁闷地躺在床上蓝瘦香菇,有的人则已经默默在卫生间里踏上了升级之途。

  人和人差距咋这么大呢?

  原来,又是恒洁的Q8智能坐便器在助力。如同恒洁最近热播的智能双Q视频所说,高智商,同时也高情商的Q8智能坐便器比起传统老马桶,实力优势简直堪称「秒杀」,让本来想陪着老马桶再走过几年的用户毅然决定让老马桶下岗,Q8上岗。

这个秋天,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帮您升级卫生间!

  Q8智能坐便器的魅力值何以爆表?这又得从智能坐便器的第一次升级热潮讲起。吴晓波、央视、赴日爆买客联合掀起的智能卫浴热,让一部分国人成了智能马桶「先用起来的人」,结果呢,质量参差,标准不一,泥沙俱下,让这部分追赶智能卫浴潮流最快的消费者苦不堪言。

  直至央视在《消费主张》中做了一次「央青天」,让外国智能马桶的积弊(低质高价,标准不符合国情)告白天下,并清晰地告知消费者:买智能马桶,要优先选择活水且温控更好的即热式;想操作方便,老少咸宜,认准智能马桶上的一键旋钮功能!

这个秋天,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帮您升级卫生间!

  活水即热,温控稳定,一键旋钮,颜值爆表,这些品质,都被Q8笑纳了。但卫生间里的「升级」可不止这些,从这个秋天开始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六年质保新政,更在服务层面上,赋予「升级」二字更大的福利。

  作为领军品牌的恒洁,所推的六年质保,可谓对症下药,对准在劣质智能卫浴产品上吃过亏的,对准犹犹豫豫该买不该买的,更对准那些看谁貌似都不错,就是不知哪家更靠谱的,这个症,叫「心里没底」,而恒洁给出的六年质保这味药,就叫「定心丸」。

这个秋天,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帮您升级卫生间!

  其他品牌也跟进六年质保怎么办?好事啊,恒洁不就是希望借此拉高行业售后服务的平均水平吗,见贤思齐,善莫大焉。但是,六年质保同时也对生产规模、成本管控、研发基本功薄弱,以忽悠为能事的企业造成了「严打」态势,跟进还是不跟进,两头为难。

  不过,某些厂商的「焦虑」不重要,在这个金秋,让中国消费者通过产品和服务升级,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这才最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