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插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怎么选?

icon 2016-11-04 09:43:52
icon 0

摘要: 临近年末是装修的旺季,许多家庭都会赶在过年前把房子装修好。而市面上的开关品牌众多,开关也是日常使用率很高的电器配件,开关插座的好坏关系到日后的生活。那到底怎么选择一款合适的开关,选国产品牌还是选择国际品牌的开关,他们的质量如何?等小编来教...

  临近年末是装修的旺季,许多家庭都会赶在过年前把房子装修好。而市面上的开关品牌众多,开关也是日常使用率很高的电器配件,开关插座的好坏关系到日后的生活。那到底怎么选择一款合适的开关,选国产品牌还是选择国际品牌的开关,他们的质量如何?等小编来教导大家如何选择开关插座。

开关插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怎么选?

  首先关于国产品牌,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这一家开关插座品牌:FUTINA福田电器,它创立于1995年,距今已经有21年了,是国内领先的开关插座品牌,它的福田纯平点开关非常受欢迎,与普通的翘板开关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开关按钮是纯平面的,像鼠标一样点就能控制家电和灯具,而且也不会像翘板开关那样积尘。

开关插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怎么选?

  FUTINA福田开关插座根据现在的消费者对开关插座是非常重视的,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也要配合整体装修风格,不能留下任何遗憾。而小编推荐的福田纯平点开关不仅是独特的纯平时尚外观,而且面板有非常多的系列供选择,如金色、玫瑰金、玻璃、实木、拉丝等等,符合各类奢华、中国风、简欧风、现代、小清新风格等。

  在质量上FUTINA福田开关插座的质量也是毋庸置疑的,国家标准开关的使用寿命是40000次,许多牌子都只是刚好符合国家标准,而福田纯平点开关的使用寿命是100000次,以每个开关平均每天点击6次来算,那就是能有45年。所以给大家推荐FUTINA福田电器的福田纯平点开关绝对是因为其性价比相比于其他品牌要高。

开关插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怎么选?

  那按照国际品牌来选择,小编推荐的是:罗格朗,罗格朗凭借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罗格朗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高档开关插座行业的前列。

开关插座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怎么选?

  以上这款国际品牌开关,口碑好、质量有保证,是可以信赖的大品牌。如果您一定要选择国际品牌的开关插座,可以选择以上推荐的这家,一定能给您带来惊喜。

  各位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国际品牌或是国产品牌,现在国产品牌也不比国际品牌差,而且很多国际品牌的生产也是在国内贴牌生产的,并非原装进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