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icon 2016-11-04 09:54:22
icon 0

摘要:《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的主角是演艺明星,他们一起奔跑、游戏、寻找、竞赛,整个过程轻松幽默,令人在欢乐中释放压力。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的主角是演艺明星,他们一起奔跑、游戏、寻找、竞赛,整个过程轻松幽默,令人在欢乐中释放压力。

  明星们积极参与游戏,参与者之间相互竞争合作,表现了人性温情美好、积极向上的一面节目将观众的目光从娱乐至上拉回对人生的思考:人生是必然和偶然的结合,既依循竞赛规则,又充满偶然性;人生必须发挥智力、行动力等多种能力,挑战自我、战胜困难、赢得胜利;要学会团队协作,敢于为大局牺牲自己。由此,《奔跑吧兄弟》实现了在欢笑中传递正能量,引导人们感悟生活的真谛。

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希望掌控生活节奏,享受更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和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这句话正成为家装行业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号。福田“点开关”彻底打破了传统开关两头按压的设计方式,采用革命性的鼠标点控复位技术,以纯平复点击按键取代了过去的翘板按键,强调全方位的指尖点控新体验,这要归功于革命性的鼠标点控复位技术,透过手指轻轻一点,便可以轻松享受操控的乐趣,和点击鼠标一样无异,触感新颖奇妙。开关按键与开关面板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可以有效避免两头按压式的按键开关顶端积灰现象,使灰尘无处聚积,从而达到防尘效果给顾客提供完整清洁的家。

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奔跑吧兄弟》不仅仅满足了观众的娱乐需求,而是在“润物细无声”中传递了正能量。其传递给观众的不是你死我活的厮杀,而是敬业与励志的精神。

  福田电器携手国际环保大使、点开关代言人李冰冰小姐,继续通过点福田点开关的时尚、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福田点开关作为开关行业的趋势性品类,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艺术化的精湛工艺和国际质量标准都领先同行。福田点开关的系列产品,结合人体工程学考虑,全部采用全方位整体复位技术,实现360度点控体验,独具匠心结构的设计,将现代技术和生活品质熔于一炉,让点开关从此与众不同。

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福田点开关创新的纯平复位设计,就如同《奔跑吧兄弟》独特的开创性的真人秀模式开创行业先河。而福田点开关精湛的制造工艺也正如《奔跑吧兄弟》的深层次内涵,代表着行业顶尖的制作水平。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要求不断提高,福田点开关正引领者行业,与用户沟通开关美好家居生活。

  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奔跑吧兄弟,新装修就用福田点开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