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开启轻奢家装新主张

icon 2016-11-04 12:29:17
icon 0

摘要:品牌与非主流的差别往往就取决于细节,对于本身就处于家居装修细节之处的开关亦是如此。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好细节,方能成大事,公牛G18系列幻影纹理开关细节精致品质,力争品质与外观并存。

  品牌与非主流的差别往往就取决于细节,对于本身就处于家居装修细节之处的开关亦是如此。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好细节,方能成大事,公牛G18系列幻影纹理开关细节精致品质,力争品质与外观并存。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开启轻奢家装新主张

  幻影纹理开关采用细腻磨砂,淋漓展现材质的优秀质感,细腻尽在触摸间;同时面盖拆卸方便,单手即可拆卸,无螺丝,轻轻一扣,安装不再手忙脚乱;银触点开关,导电顺畅稳定,接触灵敏强效抗氧化,持久耐用;一体化固定后架,无拼接,受力性强,稳定抗变形;四柱卡位接线端子,牢固卡进电线,防止脱落后发生短路;采用专业阻燃PC,耐高温,有效阻燃,保障使用安全。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开启轻奢家装新主张

  幻影纹理开关在外观的细节处理上同样丝毫不马虎,非凡气质、简约大气,适合现代家居风格。开关采用幻影纹理,潮流不蒙尘,不积灰,轻拂即净,平顺如镜;无边框磨砂一体化大面板更是卓越品质,精工细作一拍即合,改革传统开关手感,自由生活;3.5°小角度开合,蕴藏轻优雅,微小摆幅,琴键般温润,触感与观感的双重享受。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开启轻奢家装新主张

  以小见大,从平淡的小事中雕刻丰富的人生。无论对于公牛开关,亦或是我们生活中的琐事,都是需要时刻注意的,细节决定品质,同样品牌的形成也可以证明细节的优劣。公牛G18系列幻影纹理开关,预定未来的潮流,一直时尚到未来。


了解更多开关信息请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