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百强家具遇见德国皮质专家KOINOR,品质生活跃然呈现!

icon 2016-11-04 14:39:29
icon 0

摘要:她,轻轻拂过,让你仿佛多了些耳鬓厮磨的羞涩;他,虽然刚硬洒脱,却也用散发着温暖的胸膛拦你入怀,让你越了解就越喜爱……这就是 KOINOR 沙发的精髓——天然牛皮。

  她,轻轻拂过,让你仿佛多了些耳鬓厮磨的羞涩;他,虽然刚硬洒脱,却也用散发着温暖的胸膛拦你入怀,让你越了解就越喜爱……这就是 KOINOR 沙发的精髓——天然牛皮。


德国皮质专家:KOINOR


  德国著名沙发制造商KOINOR 成立于1953年,专业从事软体家具的研发与生产,生产基地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北部,致力于为全球高端家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KOINOR 飞翔沙发(Volta )是德国原装进口真皮功能沙发,选用意大利上等牛皮,从舒适感、时尚度和功能性等多方面都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真实需要。

当百强家具遇见德国皮质专家KOINOR,品质生活跃然呈现!

▲德国原装进口的KOINOR 飞翔沙发重磅登场百强家具实木店


  飞翔沙发(Volta)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坐感软硬适中,腰部支撑饱满,皮料手感细腻、自然、亲肤,更有全方位可调节的扶手与靠背,符合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皮沙发的坐卧需求。


百强家具遇见KOINOR


  百强家具进口店与KOINOR 品牌已合作六年,飞翔沙发系列作为旗舰产品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好评如潮!为了让广大的百强家具新老顾客也能享受原装进口的德国品质,百强家具首次将飞翔沙发 Volta 摆放至实木展厅,与百强家具黑森林、新罗马、新德堡实木系列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当百强家具遇见德国皮质专家KOINOR,品质生活跃然呈现!

▲百强家具展厅实拍图,飞翔沙发Volta 质感十足,大气又精致


  如何评价一套沙发的舒适度与实用性?


  百强家具北京地区负责人蔡女士表示,一套实用的沙发应该要满足居家生活的多种需求,比如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与三两好友倚靠在沙发上闲聊;或是独自躺在沙发上小憩,等等,在这些情景下,无论您以哪种角度坐、靠还是躺,舒适的沙发都能恰到好处地支撑身体,让全身肌肉处于放松的自然状态,这才是舒适的高品质沙发。


  没错,飞翔沙发Volta 正是符合了上述品质与优点,是打造高品质、舒适居家生活的不二之选,所以,百强家具满怀对新老顾客的一腔热忱,特意献上此份厚礼!

当百强家具遇见德国皮质专家KOINOR,品质生活跃然呈现!

▲飞翔沙发 Volta 有两款畅销皮色任您选购


  现在,德国KOINOR 原装进口飞翔沙发 Volta 已正式入驻百强家具实木展厅(北京地区),目前正值产品推广期,新老顾客真情回馈价震撼全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心动就行动!如此高品质、超舒适、性价比高的原装进口品牌沙发您值得拥有!随时欢迎您前往百强家具北京地区实木门店,现场体验真正的德国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