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长征精神 海尔免清洗助推中国智造

icon 2016-11-04 10:38:41
icon 0

摘要: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历经艰难险阻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将濒临绝境的中国革命引向坦途;80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缅怀这座巍峨丰碑时,仍能发现熠熠生辉的长征精神跨越了时间的阻隔,指引着炎黄子孙砥砺前行。作为全球洗衣机行业的中流砥柱,海尔免清洗人始终牢记...

  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历经艰难险阻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将濒临绝境的中国革命引向坦途;80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缅怀这座巍峨丰碑时,仍能发现熠熠生辉的长征精神跨越了时间的阻隔,指引着炎黄子孙砥砺前行。作为全球洗衣机行业的中流砥柱,海尔免清洗人始终牢记——长征在路上,奋进正当时!

传承长征精神 海尔免清洗助推中国智造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可以说,长征的胜利,是理想信念胜利,是精神意志的胜利。而长征精神就好比一路前行的“加油站”,激励着海尔免清洗人不忘匠人初心,继续前行。

  早在1998年,海尔免清人敏锐捕捉到洗衣机内桶藏污纳垢这一“痛点”时,就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解决脏桶难题的漫漫长路。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里,免清洗人在最初桶自洁、桶干燥技术的基础上苦心钻研、不断创新,终于在2014年研发出彻底解决脏桶难题的免清洗系统。然而,免清洗人却未曾因眼前的成就而沾沾自喜、停滞不前,他们一鼓作气,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又完成了免清洗洗衣机的6次迭代。

传承长征精神 海尔免清洗助推中国智造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凭借这份继承了长征精神的匠心与执着,免清洗洗衣机在市场上铺开了一幅星星之火迅速燎原的画卷。有数据显示,自从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以来,其市场份额占比就持续攀升,成为高端洗衣机中最受欢迎的品类,如今免清洗系列洗衣机已经走进100多万个家庭,海尔亦成为消费者在考虑购买免清洗类洗衣机时的首选品牌。与此同时,早在2015年初,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就凭借填补了行业空白的“免清洗技术”拿下了世贸绿色环保机构(WT green)的“健康清洗技术奖”。而“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仅凭“分区洗护”技术就将“IF国际设计大奖”、“健康科技引领产品“、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和IFA“年度技术创新奖”四项大奖收入囊中。

  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回首长征,我们始知什么是信仰的力量,什么是不曾言败。如今,海尔免清洗人的“长征路”刚刚起步,要想扛起中国“智造”的大旗,传承匠心精神仍需要几代人、十几代人,甚至几十代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