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 健康生活俊龙搞定

icon 2016-11-04 14:16:54
icon 0

摘要: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CCTV-7黄金广告位,与大家共同见证俊龙品牌强大实力,为广大中国人展示俊龙瓦胆电饭煲国家专利成果。

  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CCTV-7黄金广告位,与大家共同见证俊龙品牌强大实力,为广大中国人展示俊龙瓦胆电饭煲国家专利成果。

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 健康生活俊龙搞定

  央视媒体作为我国最高端的媒体,俊龙瓦胆电饭煲携手央视媒体进行广告投放,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重视传统健康煮食文化,瓦胆电饭煲倡导新的健康生活品味。

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 健康生活俊龙搞定

  瓦胆电饭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世卫组织宣布铝元素超标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结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突破性采用中华民族独特的柴火砂锅健康煮食文化的概念,现代科技的制造工艺,通过模具的制作,磨泥除杂质,挤压水抽真空,自然风,滚压机,雏形,上釉,再次风,等待煅烧,炉烧等传统制作程序,结合现代生活一锅多用、健康、环保、节能、简便的理念,诞生瓦胆电饭煲。

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 健康生活俊龙搞定

  俊龙瓦胆电饭煲采用优质天然陶泥,经过1300多度高温煅烧,去除泥土中的有害物质,不添加任何金属涂层,让你安安心心做饭,健健康康生活。
  使用三维立体加热,均衡营养加热系统,复合三层防干烧发热盘,立体传热面积扩大一倍,火力集中,从而达到快速、节能地烹饪,又保证不破坏米饭的营养、美味口感,让每一粒米都饱含着松软香甜。

  使用电子智能面板,全智能调控,免电保温,食物保鲜时间长,比传统电饭煲省时省电更省心。一煲多用,多功能应用,煮饭、煲粥、煲汤、烧菜、冷饭加热、煲仔饭,蒸焖炖煮,俊龙一键搞定。

  俊龙瓦胆电饭煲,国家专利产品,采用的内胆均经过国家检测中心认可,符合食用器皿标准的优质品,拥有十多年瓦胆电饭煲研发和制造经验,生产工艺精益求精,被广大的消费者所认可和信赖,产品热销国内外。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和“诚信赢顾客,优质拓市场”的经营理念,自主研发、生产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陶瓦家电产品,致力于为全球人类提供环保、健康、节能的家电产品。

  健康煮食,俊龙知道!健康生活,俊龙搞定!俊龙时代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俊龙瓦胆电饭煲强势登陆央视媒体 健康生活俊龙搞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