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雾霾天,在家吃吧!

icon 2016-11-04 16:44:08
icon 0

摘要:“开车别太快啊,眼神要hold住,要不一脚踩下去,可就上了树”。入秋以来,雾霾天气频频来袭,关于雾霾的段子也层出不穷。雾霾天,不要下馆子了,在家吃吧,还可以跟着箭牌橱柜小编在家品鉴赏心悦目的秋日风情橱柜。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等空气质量好了,...

  “开车别太快啊,眼神要hold住,要不一脚踩下去,可就上了树”。入秋以来,雾霾天气频频来袭,关于雾霾的段子也层出不穷。雾霾天,不要下馆子了,在家吃吧,还可以跟着箭牌橱柜小编在家品鉴赏心悦目的秋日风情橱柜。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等空气质量好了,去挑一套吧。

  推介一:黄而温润—梨园春 (JP15-02)

箭牌橱柜:雾霾天,在家吃吧!

  产品风格:新中式风格

  产品材质:吸塑

  梨园春,木纹理清晰,尽得自然。那是一种触手可及的美,不只是在梦里,更是在厨房里。伴着梨园芳香,带着点滴温情触动心灵,箭牌橱柜将指尖的点动,汇成动人歌曲。

  推介二:原色木纹的肌理—布拉诺(JP14-09)

箭牌橱柜:雾霾天,在家吃吧!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

  产品材质:整体板;

  童话般色彩斑斓的房子,一个挨一个组成彩虹小巷,夹着清澈的小河曲曲延伸,色彩明快的小船静静地停在河边,宁静安详又悠闲。布拉诺橱柜系列产品采用原色树木纹理搭配铝合吊柜上翻门,让大自然的回归与城市的现代感融为一体。

  推介三:材质混搭,双重质感—云间木曦(JP14-12)

箭牌橱柜:雾霾天,在家吃吧!

  产品风格:现代风格

  产品材质:哑光烤漆+木皮

  淡淡晨雾,树影婆娑,微风过处,摇曳生姿。阳光下,看云舒云卷,听花开花落,熙熙而乐。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系列产品,清新淡雅原生态颜色搭配,高雅,自然;不同材质混搭,双重质感;可储物式的门后空间设计,暗藏巧妙玄机,贴心更实用;仿大理石纹理带着星星点点的玛瑙绿色泽,雍容华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