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

icon 2016-11-04 16:48:18
icon 0

摘要: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又要到了,一大波优惠来袭,是不是选择困难症来了?作为厨房装修中大笔开销的橱柜,其购买不能马虎,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家的橱柜,箭牌橱柜为你支支招。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又要到了,一大波优惠来袭,是不是选择困难症来了?作为厨房装修中大笔开销的橱柜,其购买不能马虎,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家的橱柜,箭牌橱柜为你支支招。

  知己知彼货比三家

  在选购橱柜前先做好准备,首先先了解自己家厨房的基本尺寸,通过厨房的尺寸图可防止盲目选择橱柜款式。再有需对橱柜有一个基本了解,可以网上搜索阅读相关橱柜介绍的文章,或多逛大型建材市场、品牌专卖店,咨询朋友,多渠道了解橱柜的信息。整体橱柜由橱柜柜体、门板、台面、五金、电器及百货配件组成,了解相关基本信息后为自己制定橱柜购买预算。

  确定风格样式选购橱柜

  橱柜款式的选择有风格跟形状两个方面,橱柜风格一般有新古典风格 ,田园风格,  现代风格, 经典风格, 混搭风格,每种风格具有它独特的特征,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橱柜的形状有分一字型、双一字型、L型、U字型、海岛型,了解橱柜形状特征,更好的挑选适合你家的橱柜。

  

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图:箭牌橱柜·欧罗风情)

  一字型主要针对精品小户型而量身设计的整体橱柜(面积约5-6㎡),由于厨房面积紧凑,大多消费者都会考虑能否达到整体的实用性。

  

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图:箭牌橱柜·北欧时代)

  双一字型整体橱柜倡导设计的是一种空间感(面积通常在8-12㎡左右),通过将炉灶和水槽独立区域划分,从而体现厨房的活力和空间感。

  

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图:箭牌橱柜·百合居)

  作为L型橱柜形状,是目前中国厨房格局中使用率最高的(面积通常在7-10㎡左右),作为L型橱柜,由于它的整体性很强,所以设计方面倡导的是美观性和实用性。

  

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图:箭牌橱柜·檀香居)

  U字型整体橱柜倡导设计的是一种整体感,由于U型橱柜对厨房的面积要求较大(面积通常在10㎡以上),所以使用者会担心其是否美观且方便操作。

  

双十一不迷茫 箭牌教你选橱柜(图:箭牌橱柜·汉阙)

  海岛型橱柜设计是建立在U型橱柜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一个简易吧台,通常采用半开放或开放式类型的设计,所以它对厨房的整体通透性要求较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