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迎来重污染天气,老人儿童首当其害

icon 2016-11-04 16:54:12
icon 0

  今天上午,西安启动空气重污染Ⅲ级应急响应:在全市行政辖区内实行重污染天气机动车禁、限行管理;黄标车、三轮汽车、渣土车等禁行;停止特殊需要外的涉土作业。西安怡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敏表示,今年冬季雾霾的情况比起往年会更为严重。

  魏敏指出,空气污染给儿童和老人带来的危害尤其巨大。儿童呼吸的频率比成人快,相对他们的体重来说,儿童吸入的空气更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今年发布的《为儿童清洁空气》报告显示,每年全球有60万5岁以下儿童因空气污染死亡!而老人则是雾霾危害的高危人群。临床数据显示,当PM2.5浓度每增加103微克/立方米时,居民全部死因的超额死亡风险会增加2.29%,心脑血管疾病增加的超额死亡风险为3.08%,身体抵抗力低下的老年人首当其冲。

  也许有人会说,外面空气污染,关上窗户家里就没问题了。可能你不知道,新装修的房子,甲醛的释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并且室内温度越高,甲醛释放越快。在冬季窗户密闭并且有暖气的情况下,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甚至比室外空气污染危害更大!

  环保专家指出,给家里买一台空气净化器或者安装新风系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魏敏介绍,西安怡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从事环保净化、智能家居等领域,公司代理了美国怡口全屋净水、空气净化器、德国博乐新风等产品。怡口是源自美国的品牌,具有91年辉煌的历史。怡口空气净化器采用美国专利PLEKX碳膜技术,专效吸附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有害化学气体; 独有的医用级别HEPAfine技术, 99.97%高效去除直径0.3微米以上污染颗粒物,如PM2.5可吸入颗粒物、过敏源,细菌等。怡口空气净化器按照适用面积都有相对应的产品,另外还有车载空气净化器,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如果消费者需要增加室内通风和增加室内氧气量,还可以选择新风系统。Blauberg博乐稳居全球家用通风及新风系统领导地位,其产品畅销全球92个国家,月销量10万台以上。全球每售出一台新风系统,就有一台博乐。博乐新风均为原装整机进口,其采用后向EC电机代替传统的AC电机,能够使新风系统的运行更稳定、更节能、产品寿命更长。相比其他品牌,风压高出50%-80%,节能30%-50%。针对中国市场对雾霾等气候的关注,博乐推出了室内外风机非同步式的产品,能够在室内产生正压,避免外部的污染的空气进入市内。

  市场上大部分新风系统都只能在装修前安装,但博乐不仅如此,它还针对已装修家庭推出Vento Expert新风机不仅开辟了无管道安装的先河,更将智能化控制系统从PC端升级到手机端,通过APP即可全程调控自己想要的体感,为日常生活提升乐趣。

  日前,西安怡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十一活动正在进行中,对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感兴趣的消费不妨了解一下。

  体验店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中段国熙台1F109商铺

西安迎来重污染天气,老人儿童首当其害

西安迎来重污染天气,老人儿童首当其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