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甲醛双重夹击 冬季家居健康如何保障

icon 2016-11-04 16:56:28
icon 0

  由亚洲开发银行与众多专家完成的环境分析报告显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全国500个城市中只有少数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在空气污染严重的情况下,一个词开始频繁的进入我们视线内,它就是PM2.5。PM2.5“攻陷”国内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导致雾霾现象。与一般城市相比,提供集中供暖的城市雾霾更为严重。人们把这种因为供暖而引发的雾霾污染的现象称作“供暖式雾霾”。

  而另外一种装修污染物,首当其冲的便是甲醛了。资料显示,大约68%的人体疾病与居室污染有关。长期紧闭门窗,过多吸入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对人体会造成各个方面的危害。而甲醛带来的影响,首当其冲。

  甲醛:令人闻风丧胆的“隐形杀手”

  甲醛广泛应用于化纤地毯、服饰、油漆涂料、化妆品、清洁剂、杀虫剂、消毒剂、防腐剂、印刷油墨、纸张、纺织纤维等多种化工轻工产品中。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家装用品。比如新式家具的制作,墙面、地面的装饰铺设。甲醛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见,而甲醛被吸入肺部后,能够进入血液,给人体带来伤害,如导致婴儿畸变、致癌等等。

  油漆、乳胶漆内的甲醛因为附着于墙体表面,所以是相对容易散发的。但是木质建材和家具内粘合剂中的甲醛散发却非常缓慢,最长可达15年之久!很多对于甲醛、雾霾闻之变色的人,为了解决空气问题,会上网找很多资料和方法。比如放置能吸甲醛的植物,购买活性炭,更多用户青睐于购买空气净化机、空调等设备。但很多是属于被动式除甲醛的设备。然而,局限于使用范围,漂浮在各个角落的污染物恐怕难以捕捉到。主动式空气净化设备,或许更受欢迎。

  相比起市面上被动式除甲醛的机器,松下电器重点研发的空气净化技术,通过由nanoe-G纳米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组成的双离子净化系统,实现“一机二用”,让你在冬季既能享受温暖的同时,也能享受洁净空气,还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

雾霾甲醛双重夹击 冬季家居健康如何保障

  双离子净化技术,主动出击除甲醛

  所谓双离子净化技术,是由nanoe纳米水离子和nanoe-G纳米离子组成的空气净化技术。据松下工作人员介绍,双离子净化功能最关键的部分,是其中含有大量-OH羟基离子,能够分解甲醛、抑制细菌活性和吸附在PM2.5等表面,通过空气循环带回过滤网进行捕捉。例如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渗透到沙发、家具以及衣服等纤维内部,除菌除异味。笔者从松下方面拿到的权威检测报告显示,松下尊铂VH系列的细菌和PM2.5除去率约99%,甲醛的去除率也能够达90%。

雾霾甲醛双重夹击 冬季家居健康如何保障

  内部自清洁,吹出健康清洁风

  想实现室内环境优化,除了净化室内空气以外,还要保证空调内部的洁净。为此松下空调微环境优化器采用内部主动自洁技术,能自动清扫滤网、自动进行内部除菌,实现空调内部主动清洁。在你关机后,空调内部还会单独大量释放nanoe-G进行内部除菌,除菌率约99%。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洁净,让你和你的家人免受侵害。

  松下空调以它丰富的技术经验所研发的产品,力求实现每个家庭居住环境的优化。而临近双十一,松下空调产品在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上也开展双11预售活动,空前钜惠。其中,推出一系列如双11抢券、10元抵400、大额优惠券秒杀、抽奖等促销活动,沸点盛宴,智惠引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