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中国自主厨电品牌走向世界的雄心

icon 2016-11-04 17:10:01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17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英文: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50个,境内外参展企...


国际化:中国自主厨电品牌走向世界的雄心

  匠心铸造 德意独领风骚

  24年来,德意电器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产品品质及技术研发,匠心铸造,源源不断的提供更适合中国厨房环境使用的电器产品。正是这种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的追求,让“德意电器”的品牌形象及理念深入人心,更于2016年成为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在厨电行业唯一专访企业。

  作为德意电器2016年度新品——天幕系列吸油烟机,也在这次广交会上隆重亮相,简约质感的外观,现场吸睛无数。该系列新品基于德意研发的HD风道平台,采用德意首创千翼涡轮增压技术,具备360Pa超大风压,从此告别油烟拥堵困扰;独特设计的仿生结构,进风口波形羽翼设计,出风口锯齿流线曲率法设计,大大提升排烟效率。而325mm超薄瘦身传承了橱电一体的优势,完美匹配,满足厨房更多的收纳需求。

国际化:中国自主厨电品牌走向世界的雄心

  国际化战略  坚定走在路上

  德意电器始终对“中国制造”充满信心并倍感自豪,依托“立中国,谋全球”的发展战略,凭借品质精品与良好口碑,德意在已出口的欧洲、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此次广交会,也代表德意电器海外国际化战略的正式推进,德意将全面升级换代全新欧式产品线,根据海外国家的烹饪习惯、厨房环境等情况,推出更适用的厨房电器。并在展会期间与海外多地的经销商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对于德意电器此番精耕细作的部署,经销商们纷纷都表示支持。

国际化:中国自主厨电品牌走向世界的雄心

  伴随着智能新品的隆重亮相、国际化推行战略的发布,德意电器展位里接待了诸多期望洽谈代理合作的国际品牌的代理商们。据统计,展会期间(至截稿日)其客户成交额同比增长50%。

  在第120届广交会这全球瞩目的聚光灯下,我们相信,作为中国厨电坚定国际化之路的代表——德意电器,海外市场的开拓之路将必将一往无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