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icon 2016-11-05 14:37:41
icon 0

摘要:11月4日,由李晨代言的2016冬季华夏家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此次家博会共分厨房电器、陶瓷卫浴、综合建材、地板木门、家具、家装六大展区,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家知名家装品牌商来参展,力在打造“品牌一站式装修服务”。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11月4日,由李晨代言的2016冬季华夏家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此次家博会共分厨房电器、陶瓷卫浴、综合建材、地板木门、家具、家装六大展区,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家知名家装品牌商来参展,力在打造“品牌一站式装修服务”。

  据了解,自2009年起华夏家博会由华夏家博发起,每年每季度举办一次,截止到本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在历经了8年16届的华夏家博会后,华夏家博已发展成为集家装设计、装修管理、综合建材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居生活服务平台,足迹更是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12个一二线城市,累计消费者2000万,平台交易额达80亿。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记者观察到,相比于去年冬季家博会,今年局势大有不同。由于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和客户素质的提高,对参展品牌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组委会在对参展品牌的审核方面也更加严格。除了对参展商在线下店面的数量有一定的规模外,更是对企业资质、产品质量、产品售后严格把控,并开通了315售后服务保障电话,消费者凡遇到问题产品,打此电话3个小时内会得到回复,1天内会有解决方案,5天内会实行赔付。

  另外,本届展区除了比去年扩大了5000余平米的展览面积外,还增加了40~50家品牌商。为了增加消费者体验度,展馆内还特设了休息区、咨询台、储物地。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华夏家博会北京区总经理张普新

   “我们希望来到这里的消费者都能‘快乐装修’这也是未来要发展的方向和正在努力的愿景”主办方负责人华夏家博会北京区总经理张普新向记者提到。

  记者走访展览区,名匠木坊、珍荣家私、爱舒、弗沃德、斯林百兰、易红堂、左右等7家品牌七大品牌负责人共向记者表示,展会不论在内容上还是质量上,都有质的提高。

  展会声音: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名匠木坊专注于实木家具近10年,虽然时间相比较短,但自创办之初,名匠就本着‘至诚’的品牌信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弘扬中华文化,更有随习主席独访国外的经历,这离不开华夏家博会的鼎力支持。自华夏家博会开展之初,名匠已参加了16届,华夏家博的壮大也见证了名匠木坊的成长。在实木家具行业摸爬滚打了8年,名匠用匠人之心的纯手工制作赢得了消费者信任,虽然时间短,但经粗略统计,名匠占中式榆木家具市场份额的三到四成。这离不开家博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名匠木坊副总经理高文艺向记者表示。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珍荣实木家具发展30年,已布局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在市场上已获得了消费者一众好评。从产品研发到售后,珍荣力保用最真实最环保的品质来奉献给消费者,给展会。虽在北京只参加过2届家博会,但其影响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我们有目共睹,截止到上午11点,开展不过俩小时,已签两单。我们希望凭借展会这个平台有更大的收获,也希望未来我们的合作能够继续。”珍荣家私总经理李志国向记者表示。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自2011年起,爱舒已参加了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多届家博会,随着家博会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爱舒也不断成长,事实上,爱舒每年的新品都会在上一年冬季家博会公布,今年仍不例外。未来,我们希望能与家博会一直合作下去,也祝家博会越办越好。”爱舒床垫销售总监张洪维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弗沃德在历届家博会的展览中,占地面积和占地位置都是上乘的,因此我们一直很重视家博会。本届家博会,特别拿出了在今年5月份天津国际家具节上获最佳设计奖和最佳卧室奖的两个作品来参展,希望在展览上能赢的更多的关注。”弗沃德总经理李海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易红堂作为实木家具中榆木家具的代表,一直精于细节,尤其是在家具壁画上下足了功夫。另外,易红堂也可以实现家装中硬装家具的全屋定制。参与家博会,我们希望易红堂全屋定制系列得到关注,我相信,这也是今年实木家具中展览的一大亮点。”易红堂销售总监张景欣对记者说。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斯林百兰是英国上百年老品牌,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外,一直针对亚洲人体功能进行研发,多年来打造了众多优质产品,对人体骨骼、睡眠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参与家博会,我们希望作为软体家具的代表,为消费者普及软体床垫知识的同时,增加品牌影响力。”斯林百兰北京总经理刘占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左右已参与家博会两届,上届家博会我们采用品牌联盟的方式来展览,也一直以功能沙发为主,本届家博会我们独设展区,特别针对当下年轻人增加了布艺沙发,占到展览面积的三分之一。功能沙发与布艺沙发共同参展是希望能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这也是本届家博会加大展区面积对我们的好处。”百城星辉家居销售总监方同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

  观察七家品牌店不难发现,在产品大牌化、多样化的同时,产品价格也成全年度最低价。“这是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也是家博会这种团购方式带来的好处。”品牌负责人们联合表示。

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

   除此之外,主办方也会在活动期间配合商家大做抽奖活动。“不会让消费者空手而归的,消费者凡购买满1000元,就有精美礼品相送;购买满3000元,抽取现金最低100最高4999,消费者如若交付全款,可享受上述两种抽奖活动。针对老业主,凡再消费满3000的,除享受抽现金奖品外,可凭借VIP卡直接返还100元现金。”

  采访结尾,张普新向记者透露,下一届家博会再次升级,更加系统化。主办方将邀请有资质的第三方监理平台共同参展,并会发力线上,让家博会在家也能开展。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