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3001G 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老婆非要买

icon 2016-11-07 08:09:14
icon 0

摘要: 国庆收楼真是双喜临门,就准备着装修,老婆说,不管什么都要买好的,买好的!当时我脑子里就只有: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我只知道,好的=贵的=花的银子多。

  国庆收楼真是双喜临门,就准备着装修,老婆说,不管什么都要买好的,买好的!当时我脑子里就只有: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我只知道,好的=贵的=花的银子多。

  好不容易熬到双11,省银子的机会来了,可是老婆居然看上了智能马桶!我知道智能马桶不便宜,可老婆非要买,还指定非买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这款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

惠达卫浴3001G 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老婆非要买

  老婆说了,相较于传统马桶,智能马桶更加人性化,为什么不尝试呢?要选智能马桶,当然要选行业领导品牌,才能品质有保障,功能更创新,更符合人们的使用需求。惠达卫浴就是行业领军者,惠达卫浴不仅着眼于高新技术、高标品质,更放眼于全球化视野,以世界高端人居卫浴体验为准,更带领着中国卫浴行业不断开拓着国际市场。同时,惠达先后获得美国(C)UPC、加拿大CSA、澳大利亚SAI、韩国KS等国家认证,惠达商标在美国、德国、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获得注册。买国际化的大品牌,老婆说更放心。

  为什么要买惠达卫浴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老婆说,他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这款产品被誉为智能马桶界的“黑马”,上市6个月就卖4万台,可以说是惠达卫浴的当家花旦,而买智能马桶一定要买变频的,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变频的只选惠达卫浴,央视上还播了呢!

惠达卫浴3001G 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老婆非要买

  这款HDE3001G第4代高端变频智能马桶高端时尚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等,分分钟让你想买买买冲动。用惠达卫浴首创国际先进的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具有杀菌抑菌、臀部洗净、烘干座圈加热、温度调节、智能遥控等常规功能。更拥有包括3D动态变频恒温即热、源头活水避免二次污染;维修率低于1%完胜其他品牌;超大屏易操作遥控;惠达专利节水阀技术;超炫冲水顶级清洁度;时尚的一体外观设计在内的7大黑科技,确保使用更方便、安全、舒适,健康。

惠达卫浴3001G 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老婆非要买

  我问了,这要多少钱?老婆说了,惠达卫浴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在做活动,预付定金还能翻倍,算下来很划算。

  可我的另一个担心来了,没体验过怎么能买,这也是一个大件啊,不合适怎么办,售后什么的可麻烦了?

  老婆不耐烦了,对我说,你out了!直接去惠达卫浴门店体验就可以啦!惠达卫浴在10月20日至11月11日的“智惠大不同”双十一全国大促期间,这款高端产品做出了呆萌价格,和天猫双11价同款同价哦!这么好的机会,你老婆我怎么会错过,咱家附近那个家居城里有家惠达卫浴专卖店,我已经去试用过实物了,确实很棒,我再也看不上其他的卫浴了。在导购的引导下,现场就下了单,导购还承诺,售后服务什么的一点都不用担心,所以这事就我做主了。

惠达卫浴3001G 智能马桶到底有多好?老婆非要买

  好吧!有这么精明的老婆,我还需要担心什么呢?买吧。(马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