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圆木门秦皇岛店开业

icon 2016-11-07 11:22:57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31日益圆木门秦皇岛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店面设计全新升级,以时尚简约的形象礼遇每位顾客!作为木门行业领军品牌,益圆木门十余年始终以独创优质木门服务全国家庭,独家设计一度引领业界风潮!进驻秦皇岛的益圆木门,也将以最S...

  2016年10月31日益圆木门秦皇岛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店面设计全新升级,以时尚简约的形象礼遇每位顾客!作为木门行业领军品牌,益圆木门十余年始终以独创优质木门服务全国家庭,独家设计一度引领业界风潮!进驻秦皇岛的益圆木门,也将以最SUPER环境,最SUPER产品、最SUPER服务,给您带来舒适享受,成就您的品质生活。

益圆木门秦皇岛店开业

  秦皇岛居然之家益圆木门旗舰店开业当日,人流攒动,异常火爆!特惠豪礼,巨额回馈的“进店有礼、满额礼、特价爆款、超低折扣、砸金蛋”等一列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波波高潮。

益圆木门秦皇岛店开业

  丰厚的奖品以不停派送的模式,为现场客户带来了惊喜!现场砸金蛋,更是成为活动的引爆点,消费者争先恐后参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中奖用户报得豪礼满载而归。不仅如此,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久支持,特设定“下单前三名”即可9元获得德国德国福师力静音锁,现场感受了一把秒杀的氛围,观众的热情似火般蔓延整个益圆木门!

益圆木门秦皇岛店开业

  益圆木门与居然之家是金牌VIP战略合作伙伴,24年来,益圆木门一直以创新的设计理念、高标准的工艺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的售后服务,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好评。相信,益圆木门秦皇岛居然之家店的落成将会让秦皇岛地区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地享受到益圆木门的专属产品和优质服务,以物美价廉打造品味家居生活!

益圆木门秦皇岛店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