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icon 2016-11-07 13:04:52
icon 0

摘要:日前,由涂料高新企业领军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推出的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了中国林科院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鉴定,被认定为UV涂料的创新型环保产品。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日前,由涂料高新企业领军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推出的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了中国林科院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鉴定,被认定为UV涂料的创新型环保产品。随着该涂料产品的广泛应用,苏州明大科技将引领木器涂装迈进4.0时代,具有行业里程碑意义。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是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的最新力作,从2013年启动科研项目以来,历经3年反复调试及试用,最终于2016年年初实现批量生产,应用于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反响。

  与普通的UV涂料相比,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最大的优点在于其应用于平面板材上时,负离子释放量可以达到700个/立方厘米,远远高于市面上的传统涂料。与此同时,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的硬度、光泽、附着力、耐磨性也具有明显优势,VOC含量<2%,稳定性较高,不对外排放污染物,十分符合环保标准。而且,超高的负离子释放量有益于身体健康。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专利认证

  负离子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它能促进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医学研究表明,空气的负离子可以使血液中含氧量增加,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提供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平衡的作用。据考证,负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保健效果明显。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提升负离子释放量,对于营造健康家居具有实际的积极促进意义。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中国林业科学院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组在对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进行新品鉴定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右)将鉴定证书颁发给明大科技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淳华(左)

  中国林业科学院相关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环保性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建材生产企业对于原材料环保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作为创新型环保产品,必将引领木器家具、建材的环保升级,最终惠及消费者。

  明大科技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淳华表示,目前,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木器涂装,在具有中国地板之都之称的南浔,约有20%的厂家在使用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虽然成本比普通UV涂装材料要高一些,但是环保性、透明度、耐磨性等指标,都得到了升级。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作为创新材料的普及也是趋势所在,在引领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必然会带来经济效益的提升。

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通过中国林科院新产品鉴定

中国林业科学院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组

  淳华介绍说,中国木器涂装已经从最开始手工涂漆的1.0时代,出现免漆产品的2.0时代,进化为了对涂装效果有了更高要求的3.0时代,而随着环保理念的普及及消费需求的升级,涂装行业4.0时代亟待到来,4.0时代即在3.0注重效果的功能上,增加涂装的功能性。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通过科技提升木齐涂装的功能性和智能化,先后推出了阻燃、净味、抗菌功能,引领着木器涂装4.0时代的到来,紫外光(UV)固化负离子木器涂料就是最新力作。“此次通过专家新产品鉴定,再度见证了我们的实力,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研发、开创更多顺应环保需求的功能性产品,加速木器涂装4.0时代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6净水器消费盛会落幕,净水科普仍在路上《动态空气消毒机》团体标准宣贯暨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2016华夏家博会盛大开幕 欲打造一站式装修狂欢趴当百强家具遇见德国皮质专家KOINOR,品质生活跃然呈现!相约1214 人工智能+智能照明高端对话助力跨界合作生态驱动创新,引领未来 ---“星咖特购·PDC时尚秀之夜”成功举办东西方文化相遇融汇 平仄国贸店即将落成又创历史新高的广州设计周,约吗?通知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活动网上投票正进行!第二届全国陶瓷(镶贴工)职业技能赛北京预选赛圆满结束上海实木家具消费乱象严重:以假乱真乱贴标签屡见不鲜享·城市质感丨周胡迪:回归本质的生活方式,简洁统一的表现形式,是我在设计中所秉承的理念要素2016净水器消费盛会落幕,净水科普仍在路上Excuse me,此时你的生活处于什么状态?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开启“轻时尚家电”新时代荷花智能家居获得七彩云创领投天使轮500万投资梦想改造家刘昊威复原重症妈妈“脑海中的家”跟着老干部李亚鹏一起在路上撩拨心灵五重惊喜“薇爱狂欢”沙发睡眠年终采购节钜惠来袭三大“专利”误区 地板企业请绕道而行用实力塑造光影品位 欧司朗“晶享筒灯”让生活更光彩双十一尖端科技成亮点,小为智能开关领衔发展新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