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诺贝尔集团荣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16-11-07 16:59:10
icon 0

摘要:10月3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公布2016年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杭州诺贝尔集团再度荣登“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

  

  10月3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日前公布2016年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杭州诺贝尔集团再度荣登“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

杭州诺贝尔集团荣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7月,诺贝尔集团的创新力作,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正式发布。诺贝尔瓷抛砖经历五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团队三百人、十八万个工作日的全力以赴,以四大核心技术: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实现了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五大匠心品质的特点,充分满足高品质家居生活人群对简洁和自然的极致追求,成为全球新一代瓷砖的代表。正是这种对于自身产品的不断钻研和推陈出新的匠心精神,筑成诺贝尔集团不断发展的根基。

杭州诺贝尔集团荣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评奖专家分析认为,国际化和兼并重组已经成为浙江企业做大做强的主要途径,不少企业纷纷走出国门,寻求新市场、新资源,整合提升产业链和创新链,积极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这也正是诺贝尔集团当下的发展思路之一。诺贝尔集团于今年9月参展全球陶瓷界的权威展会——2016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其新品类瓷抛砖更是受到了来自全球室内设计师以及行业领袖的交口称赞,不少海外客户当场咨询下单。诺贝尔此次博洛尼亚之行,真正打响了中国制造的名声。

杭州诺贝尔集团荣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是对全体诺贝尔人努力成果的鼓励,也是对品牌对于产品的钻研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的肯定。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全球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式下,杭州诺贝尔集团将继续坚持转型发展战略,积极创新,在未来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