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袭,圣象11月19日全民地板日助你家居升级

icon 2016-11-07 15:01:09
icon 0

摘要:双十一不敢剁手,线上买地板不放心?那就关注圣象“全民地板节”吧!11月19日,地板行业龙头品牌圣象地板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华夏厅展现全民力量地板日。届时,圣象品牌创始人、圣象地板董事长翁少斌将携千万豪礼与上海消费者面对面,以亲民的价格和服务...

  双十一不敢剁手,线上买地板不放心?那就关注圣象“全民地板节”吧!11月19日,地板行业龙头品牌圣象地板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华夏厅展现全民力量地板日。届时,圣象品牌创始人、圣象地板董事长翁少斌将携千万豪礼与上海消费者面对面,以亲民的价格和服务,现场为消费者送大礼的同时也将展示邻家大叔的亲切范。
 

寒冬来袭,圣象11月19日全民地板日助你家居升级

  凭借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坚持,圣象地板自诞生起就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在品牌、渠道、技术、产品、服务、产业链等诸多方面引领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其三层实木地板系列更是占据了中国地板行业的半壁江山。此次全民地板日,是圣象为回馈消费者举办的一场声势浩大的惠民工程,全国44家分公司,3000家门店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声音,打造出真正的优惠狂欢盛宴,其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此次活动,圣象将推出“品牌力量”护照,消费者凭此签到可领取精美礼品,交订单满1000的还可参与100%中奖的砸金蛋,更有多个品牌联单返现活动。即使无购物也可参与现场抽奖,赢北欧游、伊莱克斯双开门冰箱等豪华大奖。
 

寒冬来袭,圣象11月19日全民地板日助你家居升级

  上海的消费者更是期待多多,圣象创始人翁少斌将作为上海公司重量级嘉宾与消费者面对面,现场为21位幸运消费者送出金条大奖,同时优惠豪礼不断,购地板领多功能机器人,缴纳5000元现金还能获得价值8万元的小宝半年领养使用权。此外,还有配件、壁纸抵用券,定金升级,买一送一实木产品任选等多重让利优惠,为你在这个冬天打造完美家居生活,助力家居品质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更开心,圣象地板还邀请了顾家家居、奥普吊顶、朗斯淋浴房、苏宁易购联动让利,居家所需,一站搞定!
 

寒冬来袭,圣象11月19日全民地板日助你家居升级

  扬女排精神,展圣象力量,11月19日,圣象全民地板日钜惠来袭,更有总裁为你送大礼,一起温暖度过寒冷11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