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荣获“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推荐产品”

icon 2016-11-08 08:16:49
icon 0

摘要: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已圆满,这场世界性的盛会还在持续发挥作用中。此次峰会以“绿色、创新、协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地板行业的国际化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上臣地板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获“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推...

  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已圆满,这场世界性的盛会还在持续发挥作用中。此次峰会以“绿色、创新、协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地板行业的国际化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上臣地板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获“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推荐产品”,赢得多方赞评。

上臣地板荣获“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推荐产品”

  上臣地板十年的行业发展,一直以来坚持产品质量化、环保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在08年,上臣就引进德国迈克威力等多条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线,与德国坚弗水性涂料达成战略合作,板材只选A级板的高标准、高要求下对产品进行全方位把控,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环保性等诸多优良特性。

  在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安全实用品质需求的同时,上臣地板研发了“炭晶地热、双屏稳定王、万转级、铂晶面、3D真木纹、镂铣”等系列国家级专利产品。不仅表面的工艺且内在的质量,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除此之外,上臣地板重视建设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尊贵服务方案,并以高效率的无尘安装团队打造A家服务标准。

  基于优秀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上臣地板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实木联盟执行主席单位,再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一次次的荣誉充分证明上臣地板过硬的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