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壹健康科技 赛路美十周年庆典活动

icon 2016-11-08 08:53:12
icon 0

  11月4日下午,一场十年感恩庆典活动在上海市北高新园区商务中心隆重举行,多年来关注和支持上海沃壹健康科技(原上海堀口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上海沃壹健康科技全资子公司)的朋友,合作伙伴以及特邀用户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

  2016年,是赛路美人在负离子领域跋涉的第十个年头,公司董事长阎世洪先生在致辞中感慨万千,在过去的十年里,公司从最初的市场开拓,到研究开发,再到现在的自主创新,一路来始终秉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品质和服务为根本的企业理念,克服种种困难,2008年研发公司成立(上海堀口实业有限公司)时,公司上下立志要研发出比发达国家更先进应用领域更广的负离子技术,在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不负众望,2010年公司为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等展馆提供负离子空气品质改善技术和产品,2011年作为先世界园艺博览会空气品质改善领域合作伙伴独立参展,这些年来不仅获得了多项专利,成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更是远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论坛”获得多项荣誉,同时公司还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TS16949认证;近3年,公司在技术日渐成熟之际与国内相关企业合作广泛展开技术合作;随着2014年与外国企业合作开发的新一代尔森负离子室内家用型疗养机面世,一系列定制开发的负离子模组已被广泛应用健康空气产品,车内空气品质改善,健康电器应用,2016年7月,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共同成立了负离子与健康研究所,未来将计划在医疗和健康行业大展宏图。

  在民营企业平均寿命不到3年,10年企业不到5%的情况下,沃壹健康和赛路美的生存和发展的艰难可想而知,步入第10个年头后,公司更加坚定了在空气健康领域投入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了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公司更名为上海沃壹健康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展示中心集中搬迁至上海市北高新技术园区新建的企业独栋,开启了企业发展新的篇章。

上海沃壹健康科技 赛路美十周年庆典活动

  乔迁之喜之际,正值公司周年生日,更逢交大健康产业研究院负离子与健康研究所挂牌,可谓三喜临门,为了答谢过去多年来一直信任支持和关心公司发展的专家学者,合作伙伴,用户和朋友,举办了感恩有你的答谢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阎世洪董事长,园区领导,嘉宾分别对来宾致了祝词,合作伙伴,用户及员工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和赛路美负离子的故事。回顾往事,太多唏嘘,创业不易,合作不易,创新不易,信任不易,但是共同的心愿终究将大家凝聚在了一起。

上海沃壹健康科技 赛路美十周年庆典活动

  因为难得,所以珍惜,因为懂得,所以感恩!

  庆典结束后的答谢晚宴上,来宾们热情洋溢,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快乐,畅想美好未来。

上海沃壹健康科技 赛路美十周年庆典活动

  对于沃壹健康和赛路美,十年意味着一段历史,一种收获,在将来的发展路途中,也许仍然会遇到困难,遇到险阻,但是只要有坚定的信心,只要初心不改,只要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空气健康产品,就能赢得人心、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