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icon 2016-11-08 15:31:19
icon 0

摘要: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过:“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诚然,要想在某一领域取得成功,专注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过:“只要专注于某一项事业,就一定会做出使自己感到吃惊的成绩来。”诚然,要想在某一领域取得成功,专注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盘点一下成功的家居建材制造企业就会发现,专注是他们共同的“法则”。恒洁卫浴、方太厨电、慕思寝具、欧普照明、联塑管业等家居建材领域的标杆企业,莫不如此。恒洁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更是对其18年健康发展的注脚之一。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几个月前的上海厨卫展上,以“心所向,质不凡”为主题的恒洁专注18年卫浴解决方案发布会,分享的正是“专注”理念。与之相呼应,恒洁卫浴副董事长谢旭藩在深圳举办的中日卫浴制造企业对话中,也强调了企业的专注精神和良好的创新氛围。谢旭藩认为“创新应该源自于专注”,他的观点很实际,不仅从宏观上强调要“基于一个明确清晰的企业战略目标去专注”,还将专注纳入到产品创新的理念之中。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用谢旭藩的话说,恒洁卫浴18年来的专注,首先是因为“喜欢”,而核心则是专注带来的价值创造。谢旭藩认为产品是企业价值观和能力的体现,所有的努力最后都会投射到产品上,中国卫浴制造业应该“先正心,再正行”,先想清楚为什么干,再考虑如何干。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谢旭藩向记者坦言,恒洁卫浴18年一路走过来,不可避免也受到过一些诱惑,但是,恒洁在看待一个新事物或一个新产业的时候,总是会追问自己三个问题:第一,这是不是趋势,能不能持续?第二,恒洁在参与它的过程中创造了什么价值?第三,恒洁有没有这个能力做好?正是因为这样的追问,恒洁卫浴在其18年的发展历程中才有了清晰的判断。

  而最近10月26-28日在广东中山召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2016年会,恒洁卫浴作为优秀卫浴企业的唯一代表,副董事长谢旭藩应邀在大会发表《恒于心 专于质》的主题演讲,向厨卫企业家们分享恒洁专注品质与创新的历程,更是让我们进一步理解恒洁的专注。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专注,是恒洁的坚定选择。谢旭藩认为,能不能专注主要看这个行业够不够大,如果足够大,就有机会。至于行业竞争激不激烈,谢董认为,在中国没有哪个行业竞争不激烈,如果抛开卫浴再做其他行业,同样激烈,恒洁凭借「一股傻劲」,一直坚持。迄今为止,恒洁在超节水产品和即热型智能产品上所收到的消费者赞誉,都是恒洁人专注目标的结果,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有温度的,真正推动生活品质升级的产品。 

  谢旭藩表示,专注就是因为喜欢!真喜欢,你的坚持无以伦比;不喜欢,就很难维持。如果你的事业,能将企业利益、消费者利益以及社会公益三者结合,那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一种享受,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都能静下心,专注做好这件事。恒洁超旋风坐便器的问世,恒洁研发团队用了三年,智能双Q坐便器,更是不断打磨,不断迭代升级,困难大,细节多,很磨人,但与事业带来的满足感比,微不足道。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回顾恒洁卫浴18年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到,恒洁卫浴专注于产品创新即是专注于社会价值的创造。“专注,并不是一本难念的经,关键就看你能否像恒洁卫浴那样,踏踏实实地做好产品创新,通过人性化设计、匠人精神、领先科技,制造出一个个可以提升人的生活品质的产品,这个过程是在做价值创造。”一位卫浴业内人士说。

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专注品质与亿万家庭共同分享

  是的,专注并不是一本难念的经,关键看坚持。18年来,恒洁卫浴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聚合优秀人才,投入先进的生产资源,加强研发创新能力,用专注的精神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这些行动带来的产品品质提升和社会价值创造,正在与亿万中国家庭共同分享,并将引领中国卫浴制造走向国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