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底价出击:硅藻泥装修,热销品牌“正然”更优惠

icon 2016-11-08 15:43:24
icon 0
  双11的脚步越来越近,剁手党们也已经按耐不住心中激动的心情,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背水一战”。而与此同时,各大品牌和电商也忙碌的筹备着,预计为这次的“疯抢”做最好的战前准备。

  据统计,装修壁材界的双11战果中总有一匹黑马,在一些国外知名品牌涂料的猛势追击中脱颖而出。而且连续多年赢得高销量光环。

  这就是正然硅藻泥,那么它今年又将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双11之战”做出怎样的准备呢?

 双11惊爆价给你最优惠的环保体验

  近几年的装修甲醛事件频繁出现,导致人们对装修这件事十分恐惧,甚至有一些抵触。传统的墙材再也无法满足人们对环保的要求,直到硅藻泥的出现彻底为墙材界翻了一次身。

  伴随着硅藻泥热潮的涌出,越来越多的商家投入其中,从而造成混乱的场面。这其中只有正然等少数厂商拥有优良硅藻泥的生产工艺与技术,但是由于原材料硅藻土等成本较高,硅藻泥的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当然正然被用户熟知的一大原因不仅是产品的质量,还有亲民的价格。正然逆形式而上,与当时的暴利行业对战,并将品质的提升与亲民的销售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一直坚持到现在。

  正然硅藻泥双11的价格到现在还是一个谜,但据记者了解,正然这次又是将优惠进行到底,直击底价,努力给用户最大的惊喜。

双11底价出击:硅藻泥装修,热销品牌“正然”更优惠

  多年双11高销量的天猫热销品牌

  记者追溯正然的发展史,发现正然自2009年起就开始对落后的墙面材料进行升级和改进,并且得到了重大的突破。直到2010年,“墙面干涂”开始正式上市。而之后便开始联手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着手研发硅藻泥,并对其不断地改造升级。

  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正然硅藻泥凭借强大的营销和研发能力成为网络硅藻泥前端品牌。作为天猫热销品牌来讲,用户们对它更加放心。而正然也不因此骄傲,即使已经有了优越的成绩,也不断的提升自己,拒绝原地踏步。

  正然一直不负众望,曾在以往多年的双11销售中取得出色的成绩。而今年的双11,它又将作为一匹蓄势以待的黑马,时刻准备着冲出重围,展现雄姿。

双11底价出击:硅藻泥装修,热销品牌“正然”更优惠

  相信正然这次也会不负众望,突破重围取得傲娇的成绩。

  线下服务双11抢,省心省事更优惠

  如今正然优质的口碑扩散开来,越来越多的优秀施工师傅踊跃报名,正然也是严格考察取其优。为努力扩展线下服务做准备。

  对于合格的工人来说,正然的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安排工人的整体培训计划。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争取为各个地区、各大城市培训出优秀硅藻泥师傅。

  大概没有哪家硅藻泥厂商会像正然一样全方位的为用户考虑,并且积极借助现在火热的O2O商业模式,给广大用户带来方便。

双11底价出击:硅藻泥装修,热销品牌“正然”更优惠

  后记:双11大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千载难逢的优惠盛宴。但是对于商家来说确实一次严峻的考验。几家欢喜几家愁,在这个拼实力的年代,能够像正然这样多次在众多的优秀电商中脱颖而出,那真的要靠过硬的实力与人气了。所以这次双11,装修必须要先看看正然再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